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传甘肃一中学老师给中考生传答案 教体局回应

2016年06月21日10: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5034

  镇原县孟坝中学校长称:是校外人员做的;镇原县教体局回应:已展开调查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西部商报首席记者 金奉乾) 6月16日至18日,一年一度的中考如期举行。然而,考试结束后一个题为“庆阳某中学老师网络群发发答案疑似帮助学生中考作弊”的帖文在庆阳许多朋友的社交平台疯传。

  6月20日上午,@庆阳身边事#发布贴文称:“昨日,一组群聊截图在网上流传,同时有多名网友向本博爆料,在进行庆阳中考数学科目考试时,镇原孟坝中学一班主任在班级群聊中给学生发送答案,严重扰乱了考试秩序,经考生确认,照片中确为本次考试的答案,希望庆阳市教育局进行核实调查,给予学生一个公平的考试环境。”帖文还附有多张2013级五班交流群对话内容及数学答案的照片。

  网传内容是否真实,西部商报记者向镇原县教体局等部门进行了核实。6月20日下午,西部商报记者与庆阳市镇原县教体局取得联系,该局办公室的值班人员表示,他们从网上看到这个帖子后,教体局已派人调查此事。对于调查进展等情况,这位办公室值班工作人员拒绝回答。随后,记者又电话采访了镇原县孟坝中学校长徐来严。徐来严表示,网传传送答案的事情不是孟坝中学老师做的,是校外人员做的。记者问:“网上照片显示2013级五班交流群,你们学校有这样的交流群吗?”徐来严回答:“我们孟坝中学初中部只有四个班级,没有五班,这是校外的一个群聊,不是我们学校的。”徐来严表示,镇原县成立专门调查组正在调查这件事,调查工作正在进行当中,调查结果一定会向社会公布。

文章关键词:教体局;镇原县;中学老师;中考数学;中学校长;徐来;西部商报;学生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教体局“三严一全”助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鹿邑县教体局作为创建责任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明确任务,传导压力,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在县文明办具体指导下,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先后召开动员会、推进会、攻坚会,传达上级精神,夯实工作责任,多措并举,“三严一全”助推创建工作全面有序推进。

  • 宁陵县教体局组织开展庆国庆活动

    国庆节前夕,宁陵县城郊乡王仪宾小学六一班的学生与国旗合影,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 睢阳区教体局:调资统一进行,会根据执行时间补发

    张先生说,自己通过努力完成了各种晋升为中学高级教师的考核,并且也得到上级部门批准上调了工资,但不知道为何已经过去一年多了,每次领取的工资还是以前的旧标准。

  • 教体局组织2016年秋季开学大检查

    鹿邑县教体局以有股室为单位组成检查组,分别到分包乡镇、局直各学校,采取查阅资料、访谈师生、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反馈情况等形式,对各级各类学校的开学组织保障情况、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学校环境卫生情况、学校安全工作情况、规范办学行为情况、假期间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 鹿邑县教体局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振波书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充足、查摆问题严肃认真,相互批评真实诚恳,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预期目的。

  • 鹿邑县教体局多举措落实教育扶贫

    按照鹿邑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鹿邑县教体局近期结合实际,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要求,实施教育扶贫全覆盖行动,保证不让每一个贫困家庭学生因贫失学。

  • 鹿邑县教体局举办中小学校园安全管理培训班

    此次培训重点突出了学校消防安全管理、交通安全教育、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学校卫生防疫安全教育、防溺水事故、学校治安防控以及学校安全事故突发事件的应对等方面内容。

  • 鹤壁市淇县教体局助跑“美丽乡村”建设

    这两天,仿佛一夜之间,地处深山区的淇县黄洞乡鲍庄村的农民朋友,突然发现自己身边悄然增加了两处漂亮的体育健身场地和不少锻炼设施,让农民朋友体验到了在家门口随时随地健身的乐趣。

  • 教体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3月14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教体局在局机关七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区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营敏,区委第四督导组副组长、区人口计生委正科级协理员刘洁和2名督导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 宁陵县教体局召开会议部署廉政建设维稳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双节”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全县教育系统和谐稳定发展,1月3日,宁陵县教体局召开了“双节”廉政谈话会,部署全县教育系统的廉政建设和信访稳定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