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丽凌晨昏迷被送医抢救 那些玩命拍戏受重伤的明星

2016年06月30日10:34  来源:中国网

5034

明星玩命:马丽凌晨送医抢救 冯绍峰骨折

  28日凌晨,有网友晒出照片,称在香港医院遇到演员马丽躺在医院走廊。照片中,马丽躺在医院走廊,身上盖着医院的毛毯,似是还没醒过来。数小时后,马丽微博发文感慨在医院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祝福大家快乐健康最重要。

  马丽近期一直在香港拍摄新电影,为参加新片配音工作而赶往北京,却因出现突发状况当即被急救人员抬往医院进行抢救,被迫暂停配音工作。由于当地气候一直炎热潮湿,为不影响剧组拍摄,马丽近几个月一直赶工没有休息,大写的敬业。

明星玩命:马丽凌晨送医抢救 冯绍峰骨折

明星玩命:马丽凌晨送医抢救 冯绍峰骨折

  去年有媒体爆出,2014年12月,冯绍峰在拍摄《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时,骑乘的白马在拍戏过程中受到惊吓,他因此从马背上坠地,还被重达550公斤的白马及道具行李压住,当场痛到晕过去,恢复意识时也是全脸皱在一起,相当痛苦的样子,而这也是他从影以来受伤最严重的一次。

  随后,冯绍峰前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被医生确诊为腿骨断裂,需要休息2个月,不过敬业的他伤后第3天就现身电影记者会,甚至为了不拖延剧组进度,仅仅休养15天便重新开工,敬业态度令同剧演员和工作人员都相当钦佩。

  为了使剧情逼真,明星们必须把自己放到当时的情境,必要的时候不得不对自己或者对手演员下狠手,各种意外也是在所难免。

文章关键词:马丽;杨幂;拍戏;左脚;昏迷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麻辣女兵》热度不减 马丽“英姿”再获追捧

    由戏骨马丽携手青年演员王洋、王煜等人共同打造的青春军旅热血大戏《麻辣女兵》在多家卫视重播后,其热度不减。无论是西北大戏《射天狼》、都市情感戏《同在屋檐下》《双城生活》,还是偶像励志剧《麻辣女兵》,在八月暑期档,各大卫视、地方台都可以看到马丽出演的各个角色,这不禁让马丽的粉丝们大呼过瘾。

  • 《麻辣女兵》芒果台热播 马丽用“拳击”教育汤小米

    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的军旅题材励志大戏《麻辣女兵》开播至今,不管是电视收视率还是网站视频点击率都是连连飙升,观众好评如潮。许多观众表示,由马丽扮演的米蓝,是《麻辣女兵》中的一大惊喜。

  • 如此性感!34岁马丽大露香肩

    34岁马丽大露香肩

  • 《天伦》开播 戏骨马丽化身专横大太太气场强

    [摘要]该剧以一个平凡女性丁香的命运为主线,通过裴家几经坎坷的家族变迁,讲述了丁香在巨大的历史洪流中的励志故事,以及对几位非亲子女母爱大过天的天伦之情。

  • 《一念天堂》沈腾反虐马丽 绝口不提春晚

    1月4日,电影《一念天堂》在上海举行观众见面会,导演张承携主演沈腾、马丽、王子子到场造势。”  对于央视春晚开心麻花小品被毙一事,沈腾不以为然,笑称:“其实我年年都有节目被毙,没什么压力,不过马丽老师压力挺大的。

  • “沈马组合” 《一念天堂》有神马不一样

    《一念天堂》将于12月31日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了 “大家说沈马”拍摄特辑。

  • 《一念天堂》排片骤跌 沈腾马丽难续“夏洛”票房奇迹

    1905电影网专稿由沈腾和马丽主演的电影《一念天堂》,已于去年12月31日全面上映,首日排片量超过了21%,但上映第四天就跌破了10%,单日票房也是逐渐减少,与两位主演的上一部作品《夏洛特烦恼》爆红的情况截然不同。

  •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开机 贾乃亮马丽欢乐斗法

    影片由知名导演郭大雷执导,贾乃亮、马丽、王迅、梁超、屈菁菁、于洋等喜剧实力演员主演。此次贾乃亮出演喜剧风格十足的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搭档“票房女王”马丽,也是让这部电影充满看点。电影《东北往事》并有王迅、梁超、屈菁菁、于洋实力演员主演加盟。

  • 《男媒婆》铁岭热拍 马丽“恋上”冯远征

    该剧演员阵容强大,除潘长江外有台湾美女张庭领衔主演,更有韩兆、冯远征、任程伟、徐熙颜、李明启、李文启、马丽、姚军倾情加盟。冯远征、马丽二人都是话剧演员,冯远征塑造了许许多多魅力男子的形象,而马丽更是在喜剧方面天赋多多。

  • 商丘师院知名校友马丽回校探访

    近日,商丘师院知名校友马丽女士回校探访,得到了副校级调研员王瑞平等的接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