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盗窃为躲避监控 用被子蒙住自己强闯KTV

2016年07月05日17:04  来源:齐鲁晚报

5034

  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一男子在进入一KTV实施盗窃时,而为躲避监控录像,竟使用夏凉被蒙住头和身子,偷走了放置于抽屉内的1520元现金和3盒软中华香烟。后经开发区警方调取分析监控视频,在案发两小时后,将嫌疑人抓获归案。7月1日,该男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提请逮捕。

  据山东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丹阳派出所民警贾明远介绍,6月25日14时许,开发区人民路某KTV员工申某拨打派出所值班电话报警,称其所在KTV吧台内2000元现金和3盒香烟被盗。民警通过查看监控视频发现,当日上午6时许,一男子事先准备好夏凉被,在实施盗窃时用夏凉被蒙住头和身子逃避监控录像,后将KTV收银台和KTV超市吧台抽屉内存放的1520元现金和3盒软中华香烟盗走,被盗财物共计价值1700元。

  贾明远告诉齐鲁晚报记者,警方接到报案后展开调查,通过调取分析监控视频,在KTV附近一监控视频中发现了嫌疑人清晰面部特征,经KTV员工辨认,确定犯罪嫌疑人是曾在KTV工作的陈某。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刻画出犯罪嫌疑人完整活动轨迹,于16时许在巨野一宾馆将陈某抓获归案。

  据陈某交代,他原在该KTV上班,后因偷拿了KTV超市吧台内的100元现金被辞退了。“因为我在KTV上过班,知道前台都放着一些备用金,所以我就想到去偷钱。”陈某称,他知道该KTV里装了很多监控,为防止被监控拍到,所以在实施盗窃时,将宾馆的夏凉被蒙住自己的头和身体。

  7月1日,陈某因涉嫌盗窃被开发区警方依法提请逮捕。(记者 赵念东 通讯员 李增强)

文章关键词:KTV;盗窃;监控录像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新蔡一KTV违规装修发生火灾 被行政拘留

    17日晚新蔡县一小型KTV发生火灾,经消防大队全力扑救,未造成人员伤亡。发生火灾后,消防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依法追究其负责人过失引发火灾的法律责任,给予行政拘留13日的处罚,并对该场所实施停产停业的处理。要推进微型消防站建设,组织人员培训演练,提高单位自防自救能力,确保消防安全。

  • KTV顾客玩"谁手机响就砸"冲突 2人被捅死

    官渡派出所上述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正对伤者进行伤情鉴定,事发后生日宴女主角被警方带走调查,嫌疑男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具体案情正在调查中。

  • 西安一男子酒后大闹KTV 与民警发生撕扯将其打伤(图)

    据KTV的工作人员透露,事发当时,一名喝醉酒的男子在KTV里面砸东西,见此情况,他们也是赶紧报了警。记者了解到,工作人员报警后,民警也迅速赶到现场,而就在民警将醉酒男子带离时,这名男子突然反抗,还与民警发生撕扯,并将民警打伤。

  • 少年KTV饮酒后溺亡父母索百万 法院:父母负主责

    4月5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获悉,该院日前审结了这起因未成年人饮酒导致意外事故致死而引发的生命权纠纷。

  • KTV女合伙人凌晨从6楼坠下 跟男老板未婚育有一女儿

    此次两人月底对账发生冲突,因小费和管理等细节问题发生争执,女子最终从6楼坠至3楼,男子随后发现刘某身亡报警。王某称与刘某确实是因经营上的事情争吵,但争吵后二人分开,他在一个房间内喝酒,20分钟后有人发现刘某坠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