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生高考庆祝途中父亲被撞身亡 悬赏3万寻凶手

2016年07月07日09:10  来源:大众网

5034

  生活报7月6日讯 对于哈市双城区公正镇的小金来说,6月24日高考出分是全家都无比兴奋的时刻。然而7月2日20时20分,是她生命中最黑暗的时刻。一家四口高高兴兴地去吃烧烤庆祝,父亲竟然在与她们会合的路上,被一辆轿车撞亡。5日,记者接到小金的电话,称希望能悬赏3万元寻找肇事逃逸司机。

  前脚刚说人就快到了又接电话说人出事了

  “事情发生在2号晚上,我高考得了636分,全家都特别高兴,决定去家附近吃烧烤庆祝一下。我和妈妈、妹妹先到烧烤摊,晚上8点17分,妈妈给爸爸打电话,问他咋还不到,爸爸说快了。我们一家都没想到,这是和爸爸最后的对话!”小金妈妈在20时23分,又拨打了金先生的电话,这次接电话的却是个陌生人,“你们是电话主人的家人吗?他出事了,快来信用社看看吧!”

  “我们全家赶到农村信用社附近,一看爸爸倒在血泊里,我和妈妈眼前就一黑,妹妹嚎啕大哭。”金先生随后被送到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据围观的人介绍,金先生是被一辆黑色轿车撞了。金家立即报警,到交警部门调取监控,由于天黑也没看清车型和车牌。双城警方就事故出具协查通报,寻找目击者。

  高考复习爸爸默默陪伴却没看到女儿走进大学

  据介绍,小金报考的第一志愿是北京理工大学。小金的父母开了一家五金店,平时都靠父亲打理,妹妹还正在上小学。“他特别喜欢我和妹妹,自从我记事起,他就没打骂过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笑眯眯的。”在小金的心中,父亲是一个沉默寡言的老好人,“我上高中后,经常学习到半夜,爸爸每天晚上都会给我削一个苹果,烧上壶热水,默默地坐在一旁,笑眯眯地看着我学习。”最让小金难忘的就是高考那天,她考完试出来,就看见爸爸在大太阳底下,伸长脖子眼巴巴望着门口,衣服都被汗湿透了,手里还抱着个西瓜……”说着,小金泣不成声。

  “爸爸今年才41岁,他还没有看到女儿走进大学校门,穿上学士服,怎么就离我们而去了呢?”小金情绪激动地说,“恳请好心人帮忙,如提供有价值线索,并抓获肇事者,我们将奖励3万元。”

文章关键词:高考复习;小金;女生;父亲;凶手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书山有路勤为径

    距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还剩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高考复习进入关键阶段,考生们抓紧时间,

  • 高考备战三餐食谱推荐

    家长在给孩子准备晚餐时,需精心安排,要做一些易于消化、热量适中的食物,如豆制品、瘦肉、鱼类、菌类、蔬菜类等。当孩子感到累时,可以让他多吃一些花生、腰果、杏仁、胡桃,它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E和蛋白质,有助恢复精力和体力。

  • 考前减压从家长开始

    “就要高考了,为了不让孩子太紧张,也让自己心里有点底,前几天去了孔庙进香许愿,希望孩子能取得好成绩。专家说,如果在考场上,孩子紧张了,深呼吸法最有效,家长也可以深呼吸加心理暗示,一边深呼吸,一边在心中告诉自己:“我的心情越来越平静,我的头脑越来越清楚……”

  • 人民网;高考“吊瓶班”究竟该谁“吃药”?

    日前,微博上一组湖北孝感一中高考班同学集体在复习时打吊瓶的图片引起了广泛关注。

  • 男生高考后离家三天 因父母生二胎对其关心不够

    12日,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对湖派出所获悉,一名男生在高考完后便消失不见,父母苦苦寻找三日未果,只好报警称其失踪。民警随后跟小齐单独交心得知,小齐的父母一个多月前生了个妹妹。

  • 映象高考谈丨复习的每一天,我的作息规律基本如此

    最难改变的是习惯,最难养成的也是习惯,习惯有利有弊,就看你所保持的习惯是不是一种正能量;沈婷婷如今已经是北京一所985高校的大学生,回顾自己的高三生涯,她觉得是习惯成就了自己。

  • 映象高考谈丨高考12月份各科复习面面观

    进入到十二月份,也就意味着该进入各科年度复习总结以及新一年学习规划的关键时期了。相对于十一月份的“温水煮蛙”,十二月份就成了拉开学习差距的起跑线。

  • 百度高考新版内容泄露:人大附中等名校高考押题曝光

    针对这一消息,百度高考APP的相关负责人回应表示,新版上线后的确将有名校试题的更新,但具体内容并无再透露。除了试卷内容引人猜想,“名校真题”将以何种形式进行呈现也同样保持着不确定性。

  • 家长求佛学生拜考神

    ”  对此,丁升华老师提醒,待到下周完成下一次市质检后,学生就要注意调整生物钟,适应高考时间表。除了文殊菩萨,网络上头戴博士帽的“考神”则是学生们祈福与为自己和同学打气不得不拜的新兴“神”。

  • 杨亚军:高考励志不需要雷人标语

    临近高考,各个高中校园和各个高三班级中,那一条条高悬的打气横幅,那一句句“励志”的高考标语,已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其实,这些东西已经过时了,层层加压的高考,只会让孩子喘不过气来,严重增加了学生的心理负担。

  • 高三男生放弃复习赴京捐骨髓 称救人比高考重要

    造血干细胞成功采集后,襄阳一中的校领导为躺在病床上的张文驰宣读发自学校的贺信。“我感觉良好,请尽快把采集的造血干细胞送过去吧。”3月26日上午10点13分,海军总医院内,来京的湖北襄阳一中高三学生张文驰造血干细胞(俗称骨髓)采集工作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