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艾美奖提名揭晓 《权力的游戏》能给其他美剧留条活路吗?

2016年07月15日09:57  来源:中时电子报

5034

  《权力的游戏》78x600-shuiyin

  《权力的游戏》

  去年赢得12项奖座的「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今年再次获得23项提名,连续3年称霸,表现亮眼,而「美国罪案故事:公诉辛普森」入围22项排名第2,「冰血暴」以18项提名居第3。这次HBO靠着「冰与火之歌」、「硅谷群瞎传」和「副人之仁」等热门影集共获得94项提名,是表现最好的电视网。

  而近日因和泰勒丝热恋而频上新闻版面的汤姆希德斯顿,也以「夜班经理」入围迷你影集男主角,将和班奈狄克康柏拜区、布莱恩克兰斯顿等角逐荣耀。

文章关键词:艾美奖提名揭晓;冰与火之歌;艾美奖;权力游戏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冰与火之歌

    冰岛的冰原占据了整个国土的1/12,在冰湖附近随处都可见冰原下的冰川闪耀着明媚的银光,它们大多被云朵围绕,很难窥见全貌。但即使如此,

  • 《权力的游戏》第五季将打造成最强季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四季刚刚在HBO曲终落幕,节目运作人大卫·贝尼奥夫(David Benioff)和D.B.·威斯(D.B. Weiss)已经投入第五季的火热前期制作,撰写剧本草稿,挑选新演员和拍摄地,为7月的开机做足各种准备。

  • 《星战7》添奥斯卡女配

    “冰火”美人加盟

  • 《星战7》添奥斯卡女配

    “冰火”美人加盟

  • 中甲河北德比中基2-0永昌 双方上演冰与火之歌

    这不是一部奇幻的小说系列,而是一幅真实的现实景象,“传说中”的河北职业足球首场德比,终于上演于 4月19日的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随着比赛的过去,球员的心情也渐渐释然,张国兴说:“球队是打一个整体,打一个联赛,而不是打一个德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