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怕水30年未洗澡 网友:难道她不喝水吗?

2016年08月05日08:02  来源:人民网

5034

  2016年8月5日讯,夏季到了,很多人都已经爱上了游泳,但利物浦女子Donna McMahon5岁时因为一场事故患上了对水恐惧症别说游泳,她连洗澡都会害怕,因为怕水,她已经30年未洗澡。万幸的是,她在接受催眠治疗后,折磨了其整整30年的恐惧症竟然1小时就被完全治愈。

)]X8D0OZJ7)4HN)Y9B3_XXT_调整大小

  怎样克服对水的恐惧

  学会在水中走,你会觉得很可笑,但这步很重要。目的,克服你对深水处的恐惧。

  方法:在游泳池中慢慢往深水处走,不用怕走到水到你肩膀,你就再走回来。这样你可以好好感受水深处对身体的压迫。很舒服的。最好要有人在你边上,一是万一你抽筋就不好了,有可以给你保护。二是,你会感到安全。但不允许他牵着你走,这很重要。一开始你不敢时可以这么做,慢慢过渡到不用别人也可以自由的在水中走。

文章关键词:怕水30年未洗澡;洗澡;女子;下蹲;训练;怕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洗澡6个误区让你丢失健康

    洗澡可以说是每个人每天必做的清洁工作,有助于身体健康的保持,但是洗澡也有讲究,如果洗澡错误的话,会对健康造成影响。以下洗澡6个误区,你有没有犯过呢?

  • 洗澡用沐浴露还是香皂?

  • 洗澡摔伤 伤身又伤心-百姓调解

    时长:03分13秒

  • 洗澡改变历史!

    一天,罗斯福去看他,事先没有通报。”  后来双方谈判很成功,英国得到了美国的援助。浴室为清洗一日之脏秽,而此放松之时也能产生历史事件。不妨先看看超级天才是怎么在房间里创作的。

  • 妈妈给2岁儿子洗澡时回信息 儿子沉入水底险丧命

    昨天晚上,本报接到热心读者爆料:一个两岁男童在婴童馆游泳时,绑在身上的泳圈突然脱落。昨天晚上7点左右,李女士和一个朋友带着自己两岁大的孩子,到和平广场附近的一家婴童生活馆洗澡、游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