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约会时闹矛盾乱报警 警方全城抓“劫匪”

2016年08月12日10:18  来源:福州晚报

5034

  福州晚报8月12日讯(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鼓公宣)“我的包被人抢了,他开车往省府路方向跑。”昨日上午,接到女子赵某报警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马上下达指令,要求各卡口民警拦截嫌疑车辆。谁料到鼓西派出所民警到场一查,竟是女子与人闹矛盾后乱报警。

  昨日上午9时,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女子赵某报警称,提包被一名男子抢走,该男子身高1.75米,偏瘦,穿草绿色短袖衣服、白色裤子,驾驶一辆白色起亚K5小车往省府路方向逃跑。指挥中心下达指令,要求各卡口民警拦截嫌疑车辆。

  赵某是在鼓西派出所辖区报警,民警将她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原来,赵某与已有家室的冯某于一年前认识并开始交往,冯某长期在南平做生意,每隔一段时间,就到福州与赵某幽会。冯某让赵某去南平发展。赵某不肯同去,冯某强行把她的包拿走,赵某一生气便报警称被抢劫。

  民警对赵某乱报警的行为进行严肃批评,并通知冯某返回,将包还给赵某。

文章关键词:女子约会时闹矛盾报假警;报假警;与男友闹矛盾报假警;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8岁男子报假警 只为测试父母是否还爱他

    近日,吉林市公安局龙潭分局江密峰派出所接到一起抢劫报警。10月8日,江密峰派出所副所长马帅向新文化记者介绍了这一令其啼笑皆非的事件。”张清说,正常来讲,邵某完全可以采用多种沟通方式来调整同父母的关系。

  • 男子报假警牵出“毒鸭脖”案

    男子因服用自家制作的含有大量吗啡的鸭脖而精神恍惚,报警举报洗脚城有卖淫嫖娼行为,警察查证发现并无此行为随后发现该男子神志不清,待会派出所审讯后该男子交代了所服毒品的来源——毒鸭脖

  • 两男子报假警称丢国家一级文物 实为工艺品

    北客站派出所副所长洪晓青介绍,派出所接到行李箱后,将其封存到库房里,等待失主认领。在黄某和巍某丢失的行李箱里,放着一个金如意、一个香炉、一座佛龛、一对耳环和一些衣物。

  • 男子3个月报假警千次 称闲来无聊打电话玩

    下班后闲得无聊,38岁的远安县男子赵某,竟向近20个地区的公安机关报假警,谎称火车站有人砍人。昨悉,涉嫌故意传播恐怖信息的赵某已被大冶警方刑拘。

  • 男子疑妻出轨捉奸未果 妻子报假警称其被强奸

    南阳市宛城区一对夫妻,近日上演了一出“家庭闹剧”:丈夫怀疑妻子有外遇,谎称自己外出夜不归宿,深夜则派人前往“敲门捉奸”。

  • 19岁女孩报假警近百人搜救

    19岁的安徽女子王某,跟着外出务工的亲友们在淳安县城生活。1月28日那天,她用手机拨打了110,谎称自己被人拐到一个山洞里。

  • 男子报假警恶意骚扰“110”换来10日拘留

    恶意报警、扰警的违法行为不仅扰乱了公安机关的正常工作秩序,还严重阻碍了正常报警电话的接入。近日,洛宁县男子薛某某因多次电话辱骂110值班人员被行政拘留。

  • 男子银行卡被吞 打17次110谎报“人被杀”遭拘留

    银行卡被吞,19岁的河南男子张某不找银行,却跟110杠上了。2月28日上午7时46分,厦门110指挥中心接线员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的银行卡在莲前西路金鸡亭的农行ATM柜员机取款时被吞。

  • 2015年河南110共接警2251万余起

    1月7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获悉,2015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110报警服务台共呼入电话2251万余次,其中接报有效警情622.38万起……

  • 出租司机与乘客发生争执报假警被依法行拘

    近日,禹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了出租车司机郑某的报警电话,称在12月19日晚八九点的时候,在禹州市南五里转盘受到歹徒持刀抢劫,被抢现金300元。

  • 男子吃醋小情人与他人约会 报假警寻情敌

    10月31日凌晨,济南市市中区公安分局党家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一杨姓男子称一名17岁的少女被人软禁在市中区某地……

  • 濮阳女子外遇被丈夫发现 为挽留丈夫报假警

    因与他人的暧昧关系被丈夫发现,为挽留丈夫,濮阳一女子报假警称被网友诈骗。

  • 高中生向母索钱遭拒报假警

    28日晚8时许,江西高一男生熊某向母亲要钱上网遭拒,一气之下拨110报警称南昌飞往北京的航班上有炸弹。原来,熊某跟母亲闹别扭,一气之下编造谎言称飞北京的飞机上有炸弹,航班号等都是胡编乱造的。

  • 高中生向母索钱遭拒报假警

    28日晚8时许,江西高一男生熊某向母亲要钱上网遭拒,一气之下拨110报警称南昌飞往北京的航班上有炸弹。原来,熊某跟母亲闹别扭,一气之下编造谎言称飞北京的飞机上有炸弹,航班号等都是胡编乱造的。

  • 南阳醉汉报假警称自己杀人了

    昨天,因琐事虚报警情的袁某,被桐柏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天,并处罚款500元。10月16日晚7时45分,桐柏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电话,称自己在城关镇红叶路口杀了一个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