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邻居证王宝强清白:从没见过他和别的姑娘一起

2016年08月15日07:38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网友爆料截图

  凤凰娱乐讯 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随即引发网友热议。今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在自己居住的百子湾的小区包养了3名女大学生,而该小区一个杂货铺的老板则声称:马蓉欺负王宝强是老实人,还表示王宝强以前是和妻子马蓉一起住在这里,没见过和别的女孩。

  今日有网友爆出王宝强曾在百子湾包养三个女大学生,连小区保安都知道,“我哥们跟他们一小区,亲眼看见过很多次了,仨全在一个小区不同楼。”“就允许他玩得开,媳妇受不了了跟别人好就不行了,太双标了。”

  据了解,王宝强目前已经搬离该小区,杂货铺的老板称,从来没见过王宝强和别的姑娘一起出现,就是和他老婆住这儿。

文章关键词:王宝强离婚;小区保安;邻居证;姑娘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宝强代理律师披露离婚案进展:顺利进行

    记者追问为何王宝强还没删除微博上的离婚声明,张起淮律师态度和蔼,但没有解释,也没作回应。

  • 宝强在美房产有特别条款:只给活着的人

    日前王宝强在北京起诉离婚后进行财产分割,爆出在洛杉矶有一处房产。经南加州华人地产经纪核实,房产位于巴沙迪那山脚下东北区域,产权是王宝强和马蓉两人共同拥有。

  • 律师称王宝强在美房产有特别条款:只给活着的人

    日前王宝强在北京起诉离婚后进行财产分割,爆出在洛杉矶有一处房产。经南加州华人地产经纪核实,房产位于巴沙迪那山脚下东北区域,产权是王宝强和马蓉两人共同拥有。

  • 王宝强事件:7年是个局?大闹为分家产?

    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在娱乐圈投下重磅炸弹。先是一个和马蓉老婆微博同名的账号,曝光王宝强家暴……

  • 小区邻居证王宝强清白

    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随即引发网友热议。”

  • 宋喆现身北京东四环

    同行的还有一位上了年纪的女士,从情形看应该是宋喆母亲。从小区走出后,宋喆上了一辆白色的路虎汽车,其母亲上了副驾驶位,行车期间母子二人的交流不多。

  • 王宝强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离婚

    王宝强离婚一事昨日凌晨开始持续在网上发酵,王宝强在其新浪微博上发布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出轨前经纪人宋喆,表示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的行为。

  • 马蓉和宋喆说悄悄话

    马蓉和宋喆在王宝强背后讲悄悄话的照片,被网友翻出来后,立刻引来大批粉丝留言直呼心疼宝宝了、也太明目张胆了吧、绝对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心疼吧、宝宝加」,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讨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