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画风突变!岳云鹏演绎葛优瘫 瘫的有些过分网友心疼椅子

2016年08月15日14:56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葛优大爷估计怎么也不会想到,十几年前就在沙发上那么一躺,十几年后竟然能成为大家茶余饭后闲聊扯淡用的表情包葛大爷的表情包火了之后,随即产生了一个鬼畜的组合叫[京城四瘫]。顾名思义,就是四个爱瘫着坐的北京爷们。

    岳云鹏演绎葛优瘫

  岳云鹏

  8月13日深夜,相声演员孙越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搭档岳云鹏瘫倒在沙发上的照片,并写道:“你瘫的好过份…”照 片中,岳云鹏闭着眼睛,四仰八叉“瘫”在沙发上,看起来有些疲惫。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围观评论,“小岳岳肯定是累坏了”,“你瘫的好过分,但我就喜欢你 的过分”;也有网友调侃:“真心疼那个椅子。”

  网友还深挖更多染上“瘫气”的艺人明星:“开会时的冯小刚深得‘瘫’的精髓,突起的小腹简直可以放鼠 标”;“wuli凡凡坐姿真醉人”;“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薛之谦正在用迷离的眼神和忧郁的大腿诠释了‘北京瘫’到底有多舒服……”范冰冰还 转发了自己“北京瘫”的照片,自黑起来一点儿不含糊。

文章关键词:岳云鹏演绎葛优瘫;鬼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岳云鹏演绎葛优瘫 网友:看着心疼那椅子

    近期,演员葛优的一组“表情包”走红网络。日前,岳云鹏演绎葛优瘫瘫出新境界,照片在网上传开后,引来不少小伙伴吐槽。对此,网友纷纷调侃:“沙发在说,快起来,老子撑不住了”“能挺住也挺不容易,不往下出溜么”“真心疼那个椅子”。

  • 薛之谦为什么突然红?看他跟乌龟掐架…

    而另一边小龟伸展四肢以萌态回应谦谦,这画面简直不能直视。除此之外,还有网友自发将薛之谦的“火星秋裤”PS成了时尚大片,引众多网友纷纷转发评论。

  • 小茗同学在开封开启溜溜哒模式!

    FM94.4郑州音乐广播联合小茗同学,在河南6城举行最特色最6“玩得溜才敢秀”主题逗比嘉年华活动,开启了溜溜哒模式。除了互动体验区,小茗同学星光舞台,热辣舞蹈、劲爆乐队、电音DJ也吸引了大量的粉丝聚集。

  • 《江南皮革厂倒闭了》作者道歉:内容不实

    温州江南皮革厂投资方为温州江南控股集团,董事长叫黄作兴,是黄鹤的叔叔。钱江晚报记者从龙湾当地公安部门了解到,“我们查阅了出警记录,当时没有收到关于江南皮革厂的债务报案。

  • 网传papi酱遭封杀 投资人称:有人恶意造谣

    房珂说,之前通过接触一些基层民众,感到大家对这个职业......

  • 《山海经》热播 李超自嘲“男版容嬷嬷”

    近日,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文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电影学院联合摄制,朱锐斌导演执导,并由张翰、古丽娜扎以及李超等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玄幻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周播六集。

  • 郭敬明回应柯震东戏份保留:按总局要求剪辑

    随后网友何小沁也发文称:“柯震东戏份基本都在,但是是一种特别鬼畜的方式留下来的,剪辑手法参考《武大头传奇》。”  对于这种处理方式,郭敬明在首映礼后见面会上表示,是按照总局要求进行剪辑的结果。

  • 郭敬明回应留柯震东戏份

    随后网友何小沁也发文称:“柯震东戏份基本都在,但是是一种特别鬼畜的方式留下来的,剪辑手法参考《武大头传奇》。”  对于这种处理方式,郭敬明在首映礼后见面会上表示,是按照总局要求进行剪辑的结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