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年为上网1个月砸车50多辆 涉案金额十多万元

2016年08月17日08:58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17岁的肥西少年姚某,自小在外流浪,因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理。7月初来到合肥后,姚某为筹钱上网,一个月内竟砸了50余辆车,直到8月15日晚被抓获。

  7月初以来,经开区锦绣派出所陆续接到报警,滨湖前城、御景前城、始信花园等多个小区接连发生车辆玻璃被砸、财物被盗案件。警方初步认定是同一年轻人所为,但由于嫌疑人详细特征不清,调查一时陷入僵局。

  8月11日,停放在清潭路某网吧门口的一辆汽车再次车窗被砸,财物被盗。这次民警锁定,嫌疑人刚从网吧出来,不过监控视频显示,案发前后共有十余人离开网吧,具体谁是嫌疑人难以确定。

  一位网管回忆,近期经常有一瘦小年轻人来上网,每次所持身份证都不一样。 8月15日晚,这名少年再次来上网时,民警将其控制,从其身上搜出部分被盗物品。

  经查,姚某17岁,自幼父母离异,长期漂泊在外,染上网瘾又无经济来源,2014年和2015年两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

  今年7月,姚某从浙江返回合肥,无钱上网于是疯狂砸车盗窃,已核实砸车50余辆、涉案金额十余万元。目前,姚某已被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砸车;上网;涉案金额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为“减压”砸车16辆被捕 称喜欢赔钱

    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欣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广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欣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广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登封公安破获砸车盗窃财物案 凶手竟是俩未成年人

    4月9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嵩阳路派出所接连接到3起车内物资被盗案。4月12日,记者获悉,当民警经过几番周折抓住嫌疑人时发现,竟是两个未成年人。

  • 游客出行遇路霸强行索财 不给钱拿头砸车

    工作人员还对此给李先生一行出游带来的不快表示歉意,并表示将采取措施,对夏某加强管护。2、注意观察对方人、车状况,牢记对方特征、体貌、衣着、口音,如可能借机拍摄对方照片或视频,留作证据。

  • 妻子打电话丈夫不接 一气之下车库怒砸其车

    因为丈夫一直不接电话,妻子十分着急,满城寻找。”5日下午1时许,通川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接到沃尔玛地下停车场工作人员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处警。工作人员告诉民警,当天下午1时左右,他们听见停车场内部传出“砰砰”的巨响,立即循声寻找,很快发现该女子正在砸一辆私家车。

  • 4男1女酒后内讧转移怒火 狂殴打司机砸车(图)

    因叫车的乘客上车后临时取消行程,作为专车司机的吴先生要求对方在叫车软件上取消订单。市民吴先生来自重庆,没想到自己当滴滴司机才20多天,便遭遇了一场厄运。目前,吴先生已在白云区永平派出所报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