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钢公司西沟矿火灾致12人死亡

2016年08月17日10:17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兰州8月17日电 至17日4时06分,甘肃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沟矿16日发生火灾被围困的9名人员确认死亡。另有3名参与施救人员死亡。此次火灾事故目前共造成12人死亡。

  16日16时15分,酒钢公司西沟矿运输平巷发生火灾,导致井下9人被困。事故发生后,嘉峪关市、张掖市等地消防部门及矿山救护队紧急赶往现场救援,甘肃省安监等部门也派工作组赶赴现场。甘肃省启动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二级应急响应。

  截至17日2时50分,井下被困9人全部找到,其中2人升井,但全部确认死亡。在组织营救过程中,3名参与施救人员晕倒,经抢救无效死亡。

  截至17日4时06分,井下被困9人全部搜救至地面,确认死亡,现场救援结束。此次事故造成9名作业人员和3名施救人员共12人死亡。据介绍,西沟矿为石灰石矿,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目前已展开。(记者 姜伟超)

文章关键词:死亡;酒钢公司;火灾事故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巴基斯坦警校遇袭已致59人遇难 施暴者均已死亡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4日晚,位于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奎达市(Quetta)的一所警察学校遭到恐怖分子袭击。据报道,俾路支省当地官员透露,当地一所容纳600名警察学员的警察学校房舍遭到攻击,至少有59人死亡,百余人受伤。

  • 枣庄一辆半挂车和机动三轮车相撞 致11人死亡

    13日18时47分,枣庄市峄城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当场造成9人死亡,另有两人送往医院救治无效死亡。据了解,事故发生在S352枣庄峄城区境内65公里+748米处,一辆半挂牵引车与一辆农用三轮车相撞,致三轮车上11人全部死亡。

  • 巴基斯坦一孤儿院夜间发生火灾 5名儿童死亡

    据巴基斯坦媒体30日报道,该国南部信德省米尔布尔哈斯地区一家国营孤儿院29日夜间发生火灾,造成至少5名儿童死亡,另有6名儿童受伤。

  • 新乡女孩被“白血病”被“死亡” 无奈退学

    每天下午是晚报记者部最繁忙的时刻,但一听小林的情况,很多人都放下自己手头的工作,给小林做思想工作。为了先稳住小林,记者带小林去酒店开了房间,让他先休息,并嘱咐酒店扣住小林的身份证到第二天早上,以防他乱跑。

  • 美国无照司机驾车撞消防车 致2人死亡40余人伤

    一名没有驾照的司机驾驶客车,28日晨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附近公路上撞上一辆正在处理交通事故的消防车,导致一名消防员和一名先前事故中的伤员死亡。

  • 大三学生卫生间内烧炭自杀 死前曾加入谈论死亡群

    #法晚深度即时#(实习记者张明明)近日,黑龙江齐齐哈尔大大学一大三在校生梁某,在自己居住寝室内的卫生间死亡,经警方认定,梁某某为自杀身亡。警方查阅其手机时发现,该名学生生前曾加入若干谈论自杀死亡的群,并将点燃炭火的图片发给网友。

  • 长沙非法拆除房屋致人死亡事故续:7名干部被批捕

    记者2日从长沙市人民检察院获悉,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岭街道茶子山村非法拆除房屋致人死亡事故的侦查与处理已有新进展。

  • 民政部:今年以来各类灾害已造成全国1074人死亡

    记者26日从民政部获悉,截至当日9时,各类灾害已造成全国1.37亿人次受灾,1074人死亡,270人失踪,624万人次紧急转移安置;40万间房屋倒塌,225万间不同程度损坏,直接经济损失2983亿元。

  • 统计称今年各类自然灾害已致1074人死亡

    记者26日从民政部获悉,截至当日9时,各类灾害已造成全国1.37亿人次受灾,1074人死亡,270人失踪,624万人次紧急转移安置;40万间房屋倒塌,225万间不同程度损坏,直接经济损失2983亿元。

  • 商丘男子被恶狗咬伤 打完预防针回家突然死亡

    6月19日上午,宁陵县一男子被狗咬伤到宁陵县疾控中心打了3支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和1支抗狂犬病血清,第二天再次到县疾控中心注射5支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之后男子回到家中突然死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