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情公寓》邓家佳清空微博 只留4个关注

2016年08月18日09:11  来源:凤凰网

5034

  邓家佳清微博

  邓家佳清微博

  提到邓家佳,最先想到的一定是《十全九美》中古灵精怪的南宫燕和《爱情公寓》中活泼可爱的唐悠悠。作为青年演员,邓家佳是80后中首位同时获得金鸡与百花女配角的女演员,可谓口碑与荣誉双丰收。

  除了演员,邓家佳另一个身份就是火锅店老板。邓家佳说,她是个不会轻易做决定的人,从有想开火锅店的想法到第一家店开业,中间经历了一年的时间,“但我决定了的事就不会后悔。”凭着一腔热情,邓家佳的火锅店开的蒸蒸日上,并因此荣获2015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品牌贡献榜2015年度广告代言价值明星”和“2015年度正能量传播大使”两大奖项。

  然而正是在事业如此高歌猛进的时候, 今日却有网友发现邓家佳删光了所有微博,取关了所有的帐号,只留下自己工作室的帐号还在关注着,并在ins上留下一句话:再见,总有一天。有网友猜测,邓家佳是因为感情不顺的原因离开社交网站,目前尚未知晓邓家佳究竟是因何原因做出此举。

文章关键词:邓家佳清微博;清空;此举;爱情公寓5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