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围观劫持发酸梅汤 路人“看戏”还有人提供饮料

2016年08月18日11:22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无锡发布消息,16日下午3点16分,银仁集团员工沈某(男,29岁,盐城人)因劳资纠纷,在永定桥堍先后持刀劫持同事凌某和宋某。下午4点15分,人质安全获救,沈某被警方带回审查。

  案件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中途人质被换成了一名男性。

  沈某与民警僵持的福彩店旁是一家海底捞火锅店,店员搬出了一张小桌子,摆上一扎酸梅汤,让围观者免费饮用……这服务也是服了。

  事件全过程。

  @平安无锡通报:8月16日15时16分,我市银仁集团员工沈某(男,29岁,江苏盐城人)因劳资纠纷,在永定桥堍先后持刀劫持同事凌某和宋某。接到报警,市公安局 指挥中心迅速指令正在附近巡逻的执勤警力开展先期处置,市、分局两级公安机关领导也立即赶赴现场指挥处置。16时15分,经全力工作,人质安全获救,沈某 被警方带回审查。目前,案件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友评论>>

  @吹散南北-:不得不说海底捞的服务一直很棒。

  @瞑钟_今天减肥了么:看个人质劫持还有饮料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宇宙无敌超可爱宝宝:可以,这很海底捞。

  @PokemonGoHome:人类已经无法阻止海底捞了。

  @大甲昆高:海底捞广告都不要做了。

  @超龄儿童咩:这服务也真是没谁了。

  @糕拜拜:强势插入软广告。

文章关键词:围观劫持发酸梅汤;沈某;海底捞;酸梅汤;盐城人;人质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偷15层楼外“走钢丝”行窃 称就是刺激

    合肥一男子为了行窃,在15层以上的高楼外,徒手从悬空的过道爬到住宅窗户下面的平台,然后在仅能蹲着的平台上撬开窗户入室行窃。10月19日,沈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瑶海警方移送瑶海区人民检察院提请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 男子电梯间喷辣椒水被抓 牵出“吸毒能减肥”案

    沈某吸毒后喷辣椒水整朋友,谁知却整到了一名外国小孩。3月6日晚,南大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外国小朋友进入入住酒店的电梯后,突然感到不适,眼泪直流,皮肤上还很痒。警方通过甄别,发现喷洒辣椒水的男子像极了酒店里一个入住的男子,很快就将其抓获。

  • 男子夜随独行女入房 强迫女子帮其洗头并猥亵

    记者从东湖区法院获悉,该院对案件进行了审理,最终以抢劫罪、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沈某有期徒刑10年半,并处罚金5000元。

  • 男子为骗领丧葬抚恤金 伪造母亲死亡证明获刑

    据警方此前掌握的线索,吴老太有多个子女,早先和小儿子沈某同住,后沈某结婚搬到嘉善,吴老太开始独居。

  • 男子取钱被要求证明"你爸是你爸" 检察官终证明

    老陈是江苏省涟水县大东镇沈庄组的一名农村老汉,种的地是父亲过世时留下的,每年会有政府发放的种地补贴打到信用社的账户上,而这个账户的名字依然是其父亲。随后,检察室干警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了该县民政部门,因为据沈某回忆,当时其父亲火化的时候,作为儿子他是在上面签字的。

  • 男子冒充银行董事娶四房太太 受审时飚英语

    目前,法院对该案进行了审判,当庭未作判决。

  • 男子冒充银行董事娶四房太太 受审时飚英语

    经查,早在沈某与邱某登记结婚前,沈某于1993年7月与华某在江苏省宝应县民政局登记结婚,并育有一子,至今沈某与华某未办理离婚。不仅如此,沈某在婚姻存续期间,又在2006年与丁某在本市徐汇区以夫妻关系共同生活至今,而从2008年开始沈某又与丁某某在上海对外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并育有一子。

  • 湖北竹山“变脸”大盗作案14起被警方抓获

    湖北竹山县一刑满释放人员沈某,出狱后重操旧业,先后伪装成电工、律师、村干部、媒人、小商贩等身份,在十堰市境内多个乡村实施盗窃、诈骗,一年多时间作案14起,盗骗金额8万余元,3月2日,竹山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十堰市一出租屋内将其抓获。

  • 湖北竹山“变脸”大盗作案14起被警方抓获

    湖北竹山县一刑满释放人员沈某,出狱后重操旧业,先后伪装成电工、律师、村干部、媒人、小商贩等身份,在十堰市境内多个乡村实施盗窃、诈骗,一年多时间作案14起,盗骗金额8万余元,3月2日,竹山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十堰市一出租屋内将其抓获。

  • 民警被曝69套房续:有人爆料其如何买房骗贷

    近日,杭州湾公安分局一位民警,被网友曝光坐拥69套房,被称为最牛“房警”。昨天,宁波警方透露,当事民警已从原岗位调离,接受检查组调查,警方表示,调查结果即将在这两天公布。张先生说,在楼市降温后,沈某继续向银行贷款,然后申请破产,由法院将名下资产查封等待拍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