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奥运女排:中国3-1复仇荷兰 12年后再进决赛

2016年08月19日11:22  来源:腾讯体育

5034

奥运女排:中国3-1复仇荷兰 12年后再进决赛

女排再进奥运决赛

  腾讯体育8月19日(里约当地时间8月18日) 2016里约奥运会女排半决赛,中国队3-1战胜荷兰,四局比分分别为27-25、23-25、29-27、25-23(中国在前),中国女排时隔12年之后再次杀进奥运会决赛,她们在决赛的对手将是塞尔维亚女排。

  赛事焦点

  这是中国女排第四次杀进奥运女排决赛,此前她们曾在1984、1996、2004年三次杀进决赛,并在1984年和2004年两届奥运会上成功问鼎。同时这也是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个人第三次奥运决赛,此前她曾在1996年和2008年分别率领中国和美国女排两次进入奥运决赛,不过均屈居亚军。

  中国与荷兰女排曾在小组揭幕战中相遇,当时中国女排2-3不敌对手。而中国女排在决赛中的对手是在半决赛中战胜美国队的塞尔维亚女排。中国女排曾在小组赛中0-3不敌塞尔维亚女排。

文章关键词:女排;奥运会;决赛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