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雪梨被骂做作炫富:非得吃路边摊才行?

2016年08月25日15:27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雪梨回击网友:“难道就一定要吃个路边摊麻辣烫才真实?我过的好点吃的好点就成炫耀了?”

雪梨回击网友谩骂

  雪梨回击网友谩骂

王思聪网红前女友雪梨

  王思聪网红前女友雪梨

  新浪娱乐讯 作为曾经“思聪的女人”,网红雪梨一直处于网络争议中。8月24日,雪梨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给长颈鹿喂食的照片。有网友指责其喜欢晒英文标识,还称“思聪和别人在一起是因为她真实敢出丑。”雪梨随即回复该网友:“你是有毒吧?我在国外难道我还去找个中文标拍?”还回击网友:“难道就一定要吃个路边摊麻辣烫才真实?我过的好点吃的好点就成炫耀了?”

  此举赢得网友支持:“雪梨说的确实有道理”“这本来就是事实 人家雪梨本来就有钱”“对啊吃得好点过得好点怎么就成了别人口中的炫耀”。(实习生 于峥/文)

文章关键词:雪梨;路边摊;炫富;麻辣烫;此举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雪梨熟了!抹胸装性感冶艳 大秀傲人上围

    思聪前女友@雪梨Cherie

  • 偏方助你快速解酒

    喝醉酒的人都知道,醉酒的滋味并不好受,小编教您12种简单解酒的方法轻松醒酒。

  • 桂花雪耳炖津梨

    许多传统的甜品既照顾到口味,又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

  • 王思聪前女友雪梨做直播

    网友们也别再担心跟一个全国著名富二代分手后怎么过了,光是剩余的附加价值都用不完啊。这一次的直播,却让网友大呼失望:少女变大妈简直,不到160每次都拍成170……这一次的直播,却让网友大呼失望:少女变大妈简直,不到160每次都拍成170……

  • 王思聪疑见女友家长

    2月6日,有网友拍到王思聪、雪梨现身上海虹桥机场,两人恩爱牵手显身高差,更接地气吃快餐。

  • 灰霾天气要避免户外运动

    出现灰霾天气,最重要防范措施是避免户外运动,避免暴露”,马文军介绍说因为据研究,在污染空气中的暴露程度不同,健康影响也不同。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空气质量标准,当PM2.5的浓度介于250和500之间,所有人就都应该避免户外体力活动。

  • 王思聪带着女友雪梨现身 旁边还跟了仨美女!

    5月16日,博主“ 逗比小王的地球之旅”曝光了一组王思聪的近照,他和正牌女友雪梨坐在一起,雪梨似乎在打盹儿,王思聪则靠近女友,比较亲密的样子。

  • 王思聪秀恩爱 搂女友低调现身却被求签名

    王思聪秀恩爱,搂女友雪梨现身机场。近日,国民老公王思聪带着女友雪梨现身上海虹桥机场,当天,王思聪身穿黑色外套,带着墨镜,搂着女友,低调却仍被认出。

  • 橙汁黄油烩雪梨-食客准备着

    时长:08分37秒

  • 天天懒人菜之山楂银耳雪梨盅

    1雪梨去皮从大头挖个洞把果核挖出小心不要把梨子挖穿,4锅中放适量水倒入银耳山楂干放入梨子和适量冰糖大火煮开小火炖20分钟,5煮好的糖水最好不要热吃主要功效是清肺热如果热吃功效减半。

  • 秋季养生重在护肺

    秋日应注意经常开窗通风换气,每日早晚应选择空气清新处主动咳嗽,清除呼吸道及肺部的污染物,减少肺部损害。笑或唱歌时,胸肌伸展,胸廓扩张,肺活量增加,可促进肺内气体的交换,从而消除疲劳,解除抑郁,祛掉烦恼,有助于恢复体力与精力。

  • 红枣银耳炖雪梨

    堪比燕窝的美容佳品-红枣银耳炖雪梨

  • 王思聪前女友纽约壕吃大餐 露脐装秀腹肌

    网友纷纷评论:“你在变得越来越好。”“多亏你离开了王思聪。”“是时候释放你的洪荒之力。

  • 安南子炖桂花梨

    雪梨1个,牛奶300克,安南子10克,枸杞子2克调料:干桂花1克,冰糖100克做法:1.先将雪梨削皮掏空,跟牛奶、桂花、枸杞和冰糖一齐炖30分钟。2.安南子浸热水泡开后挑去皮、核、根。烹饪心得:安南子要挑干净才能保持软滑的口感。

  • 两款清润雪梨食谱

    吃梨止咳的方法还是有讲究的,在这里,小编就来教你怎样吃梨最止咳,千万别错过了。作法:先把梨挖去核,将蜂蜜填入,加热蒸熟;每日早晚各吃1个,连吃数日。看梨皮的厚薄:如果梨皮看起来较厚,最好不要买,那样的果实粗糙并且水分不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