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旅韩大熊猫人气旺 参观人数突破百万

2016年08月29日09:39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据韩联社8月28日报道,中国向韩国赠送的大熊猫“爱宝”和“乐宝”的新家——三星爱宝乐园“熊猫世界”,参观人数日前突破了100万人次大关。

  截至8月27日,“熊猫世界”开馆仅128天,参观人数已突破了百万人次大关。这是在爱宝乐园内所有设施中,接待游客突破百万用时最短的。

  2014年7月,中国决定向韩方赠送一对大熊猫,开展共同研究。今年3月,“爱宝”和“乐宝”从中国四川来到韩国,并在爱宝乐园安家。

  “熊猫世界”于今年4月21日向公众开放参观,占地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3300平方米,有可体验熊猫相关活动的空间和室内外放养区。

文章关键词:大熊猫;爱宝;乐宝;爱宝乐园;熊猫世界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旅美归来大熊猫听得懂come here 不识四川话

    11月5日,3岁半的旅美大熊猫“美轮”、“美奂”回到成都。游子归乡先检疫,这对双胞胎姐妹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开始了为期1个月的隔离检疫生活。

  • 翻滚吧,南方仔……

    25日(周二)晚,哈尔滨的亚布力迎来一场大雪,一个晚上,降雪厚度四五厘米,乐坏了来自四川的大熊猫佑佑。佑佑在四川老家,也能看到雪,但雪没有哈尔滨的雪质柔软。冬天来了,佑佑和他的熊猫族伙伴,每天将会吃更多的食物,以保障他们有充沛体力度过哈尔滨的冬天。

  • “探秘”大熊猫野化训练

    工作人员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核桃坪野化训练基地为参加野化训练的大熊猫幼仔做体检(1月27日摄,资料照片)。

  • 大熊猫“圆仔”吃蛋糕庆祝生日

  • 云南野生动物园大熊猫每日站立训练5分钟(图)

    大熊猫和兴、囡囡来到云南野生动物园快1个月了,在这1个月内,饲养员和专家们都密切关注着它们的身体情况。这几天天气凉爽,一向爱睡觉的和兴带着囡囡在“别墅”里的草地上玩耍,调皮的囡囡把树枝都折了下来,做了一个“叶子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