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舒淇晒床照素颜也美 强调不是冯德伦拍的

2016年09月07日16:09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舒淇晒睡颜,强调是自拍

舒淇晒睡颜,强调是自拍

  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与冯德伦日前公布结婚喜讯,不过婚后两人相当忙,冯德伦身在布拉格为新戏《侠盗联盟》开工,正式成为冯太的舒淇亦忙于拍摄电影。

  舒淇近日在Instagram上传“床照”,透露自己终于有得放假,要在床上度过假期,并留言:“终于放一天假,就让我在床上懒一天吧!p.s.自拍。”有眼利网友就发现舒淇强调张相是自拍,似乎怕人联想到照片是丈夫拍摄,大赞她搞笑又得意之余,还赞她素颜都很美。

文章关键词:舒淇;冯德伦;素颜;自拍;床照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怀孕了?舒淇小腹隆起超越林心如 网友:这肚子真大

    舒淇与冯德伦相识二十年,恋爱四年,青梅竹马的两个人在今年九月闪婚。今日有网友拍到舒淇现身上海,带着一顶鸭舌帽,穿着一件米奇衫,小腹隆起,意思怀孕。从这几张机场照片当中我们看到,舒淇就算是穿宽松的服装,依然遮挡不主凸起的腹部。

  • 舒淇冯德伦豪宅内景疑曝光

    据全明星探报道,舒淇和冯德伦在内湖地区精华地段购置新婚房,豪宅内部面积235平方米,据悉,房间内部使用暖白色系,走的是欧式简约风格,采半开放式的空间看起来相当宽敞。

  • 女人40一朵花!林心如舒淇徐若瑄都会驻颜术

    昨天晚上舒淇抛下老公,独自出去姐妹淘的聚会。这些姐妹淘正好都是“女人40一枝花”的成员,包括同样今年40岁在7月底跟霍建华结婚的林心如,以及已经超前她俩进度有1岁大儿子的41岁徐若瑄,3姝相约在杨佑宁家的餐厅。

  • 王晶自曝帮舒淇摆平黑道胁迫 网友批炒作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和相识20年的冯德伦低调交往4年,小两口近日终于修成正果、对外宣布结婚喜讯,得到外界不少祝福。”他话锋一转爆料“当时甚至有台湾黑道强迫她去拍情色片,自己后来透过关系替她解决这些事情。

  • 舒淇《锋味3》搭档谢霆锋

    今日,舒淇冯德伦宣布两人已婚,幸福甜蜜的姿态羡煞旁人。谢霆锋现身  日前,有网友目睹舒淇与谢霆锋在台湾KIKI餐厅中录制她的婚后综艺首秀《十二道锋味3》。”更有网友表示期待她的综艺首秀“不知道《锋味3》里舒淇会不会和谢霆锋聊聊她的餐厅和恋爱心经啊~”

  • 舒淇婚礼只请不到20人 淇妈感动哭花脸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和冯德伦相识20年、交往4年修成正果。舒淇冯德伦选定吉时于3日下午1点公布:“我们的婚事就这么简单,我们决定互相纠缠一辈子。”

  • 舒淇婚礼只请不到20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和冯德伦相识20年、交往4年修成正果。舒淇冯德伦选定吉时于3日下午1点公布:“我们的婚事就这么简单,我们决定互相纠缠一辈子。”

  • 曝舒淇冯德伦结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冯德伦和舒淇结婚,两人将在布拉格举行婚礼。舒淇通过寰亚公关晒出两人的婚照,证实两人已经结婚,但没有说什么时候结。

  • 舒淇自曝身体问题 疑免疫系统亮红灯

    舒淇先前大方公开与绯闻男友冯德伦合照,事后双方澄清是两人将合作新片,没想到在新作品开拍前夕,舒淇却身体状况亮起红灯,免疫系统出问题,一周内至医院报到抽血两次,让她无奈喊:“其实医生说我是需要休息,但我就是没办法休息。

  • 舒淇疑似公开恋情 与冯德伦约会晒合照

    6月5日下午,舒淇晒出与冯德伦约会的合照,疑似公开恋情。”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下午,舒淇[微博]晒出与冯德伦]约会的合照,疑似公开恋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