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莞400吨垃圾用船运到广西水源地倾倒 5人被控制

2016年09月09日08:38  来源:央广网

5034

  央广网滕县9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记者从广西滕县相关部门获悉,一艘来自广东东莞装载着400吨生活垃圾的船只,近日在广西腾滕县一处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停靠,并且向河道内倾倒了百吨垃圾,接到群众举报,相关部门及时赶到制止,并且控制了五名船上人员。

  未明垃圾成份的情况之下,为了确保县城居民饮用水的安全,滕县起启动停水紧急预案,县城水厂一度停止渠取得水,至9月4号中午12时才恢复供水,目前倾倒在河里的垃圾已经基本打捞完成,污染源得到了控制,船上的五名工作人员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文章关键词:滕县;倾倒;饮用水水源地;船运;广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当欧洲为中国龙“倾倒”

    人们不禁感叹:世事变幻、沧海桑田,曾经不可一世的欧洲终于在新时期来临之际,真诚而平等地为今天的东方巨龙“倾倒”了。曾经在作为一名学者外交官在布鲁塞尔任职三年的王义桅将习主席此访的意义更是上升到了“东西方文明”握手、对话的层面。

  • 安徽跨省倾倒污染物事件曝出黑色利益链

    十多米外就能闻到刺激性气味,黑色液体从破桶里流出,被污染土壤装填了1700多个编织袋、重达80吨;”  

  • 太湖垃圾倾倒事件续:5名嫌疑人被逮捕 2人涉渎职

    今年7月1日,8艘装载垃圾的船只从上海行驶至江苏省太湖强制隔离戒毒所码头停靠,欲将垃圾倾倒至戒毒所内废弃宕口堤岸。8月24日,最高检、公安部、环保部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对包括对“上海垃圾非法倾倒苏州太湖西山岛案”在内的两起环境污染案件进行挂牌督办。

  • 郑州建筑垃圾逼近绕城高速 泄洪沟被填平

    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任砦村,大量建筑垃圾把村里的一条水沟填了,而且逼近绕城高速,很快将危及高速公路。

  • 郑州二七区一村庄建筑垃圾高达20多米 河道被填平

    站在“山顶”向下俯视,记者发现,垃圾山下方有一户农家乐,一片菜园和果园即将被掩埋,一座砖瓦结构厕所已经被掩盖一半。对此,记者联系了闫垛村村委会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闫垛村已经于去年3月份拆迁完毕,大量建筑垃圾无处倾倒,只好暂时存在该处,现在该倾倒点已经停止倒垃圾。

  • 大货车驶过7根线杆"倾倒"

    5月5日上午,郑州市冉屯路与冉屯东路交叉口,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大货车,挂上了路口上方的通信电缆,造成7根电线杆被拉断,13条公交线路被迫改线,100多辆车被堵。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一工作人员称,是货车超高,还是电缆下垂过低,目前都没法确定,货车司机也未找到。

  • 宁夏农户向渠边倾倒西红柿

    眼下正值西红柿收获的季节,记者连日来走访了宁夏灵武市、贺兰县等蔬菜产区,发现丰收的西红柿反而让当地不少菜农犯了愁——今年西红柿的收购价格跌落到每斤0.1至0.2元,较去年每斤1元至1.5元的收购价大幅跳水,许多菜农的西红柿最后只能倾倒在沟渠里。

  • 苏州出动52艘船9辆挖掘机 清空万吨上海垃圾

    从上海运来倾倒在太湖中最大岛屿西山岛上的1.2万吨垃圾,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共调用52艘船只、9台挖掘机和11辆车辆进行清运。据悉,其后,江苏省土地污染防治中心工作组将赶赴垃圾倾倒地西山岛,指导当地的生态恢复,重塑西山岛的生态品牌。

  • 郑州渣土车再起“风浪” 疯狂倾倒致多条路齐遭殃

    而在距离张超16公里的郑州市四港联动大道北段(即东四环),养护科的负责人孙童,也望着路上的四五堆建筑垃圾发愁。

  • 郑州贾鲁河遭“侵蚀” 局部河道垃圾倾倒显嚣张

    郑州市水务局河道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这里河道遭堵塞,一旦遇上汛期,将直接影响尖岗水库的泄洪。河南商报记者看到,在贾鲁河桥北侧,倾倒土方的入口处,已经用空心砖和混凝土砌了一道隔离带,而在上阎垌村附近垃圾倾倒点的入口处也被一道铁栏挡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