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曝陕西五辆豪车同挂K88888车牌?交警回应

2016年09月18日06:56  来源:华商报

5034

网曝陕西五辆豪车同挂K88888车牌?交警回应

网曝陕西五辆豪车同挂K88888车牌?交警回应

网曝陕西五辆豪车同挂K88888车牌?交警回应

网曝陕西五辆豪车同挂K88888车牌?交警回应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近日,有网友曝料称“陕西榆林最牛车牌陕K88888先后出现在4个不同车型5辆汽车上”。9月16日,榆林市交警支队官方微博回复称,该车初始注册为绿灰色猎豹牌越野车,后变更为黑色丰田越野车,暂未发现网友爆料的其他车辆的轨迹信息。

  9月16日,有网友曝料称,陕西榆林有一个最牛车牌陕K88888,车辆为一辆猎豹汽车,并调侃称这个车牌比车贵多了。然而有网友拍到了陕K88888的车牌竟然发现,悬挂该车牌的车辆不只是一辆,而是有5辆车同时悬挂该车牌,涉及4个车型。

  根据网友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悬挂该车牌的车辆涉及奔驰、本田、丰田以及猎豹汽车4个车型,在部分车辆的玻璃上还张贴着一张车辆编号1或者8。“我觉得应该是套牌车,不然一个车牌怎么会同时出现在多辆不同车型的车上。”网友称。

  9月16日晚,榆林市交警支队官方微博“榆林交警”称,经调查核实,陕K88888号牌机动车初次注册登记时间为2007年2月,注册车辆为绿灰色猎豹牌越野车。2011年5月,该号牌注册车辆信息变更为黑色丰田牌越野车。“经我们调取该号牌2016年元月份至今的轨迹信息,暂未发现举报图片中猎豹、本田、奔驰牌车辆行驶轨迹信息。”榆林市交警支队一工作人员称,欢迎网友继续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将车辆行驶的时间、地点等信息反馈给交警部门。

文章关键词:豪车;车牌;交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20万以上豪车或加征一道10%消费税 可增加财政收入

    财政部前部长楼继伟曾撰文指出,这一轮将调整消费税征收范围,优化税率结构,改革征收环节和收入分享办法,增强消费引导与调节功能。目前消费税是属于中央税种,随着今年营业税改增值税全面推开,地方主体税种营业税彻底告别历史舞台,地方政府丧失了主体税种。

  • 两狱友看法制节目学赚钱 掰6辆豪车后视镜被捕

    今年50岁的鞠国有和31岁的张学东两人曾是狱友,看法治节目获知掰汽车后视镜卖了很赚钱,两人商量后进京,并掰掉6辆豪车的12块后视镜,收工时被巡逻民警抓个正着。

  • 两狱友看电视掰6辆豪车赚钱

    嫌犯称看法治节目获知掰汽车后视镜卖了很赚钱。

  • 郑州老板们都爱开啥车?年轻老板买百万豪车最多

    这些老板中,大专以上学历的老板人数最多,占42%。河南商报记者分析发现,受调查的郑州批发市场老板收入参差不齐。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在20岁~30岁的老板中,两极化现象比较严重,一边是百万元豪车的消费主力军(20.8%),另一边是10万元以下车的消费主力军(25%)。

  • 任性!男子半夜加油未果 300万豪车弃加油站不要了

    10月25日凌晨,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名贵跑车开到陕西南路上的一个加油站,不料,该男子敲门加油未果后,竟然弃车离开现场,堵住加油站部分通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