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人涉嫌组织传销被公诉 称"投资治理亚洲鲤鱼"

2016年10月08日07:38  来源:北京晨报

5034

  北京晨报讯(记者 颜斐)郝某等三人以“投资治理亚洲鲤鱼”为名,许诺投资参与者高额回报及发展“下线”可获得返利,引诱参与者发展他人加入。近日,三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公诉。目前,顺义法院受理此案。

  据指控,郝某、高某和倪某于2014年8月至12月间,先后加入某众筹投资组织,在顺义等地以“投资治理亚洲鲤鱼”为项目进行投资宣传。他们声称,该项目持续48周,以7000元为一份投资资金,每周对每份投资静态返利500元,除去资金维持费每份投资总计可获利12000元。项目维持期间,投资者每发展一名新人为下线加入即可获得700元返利,下线再发展他人为下线加入时,可获得70至700元不等返利。现查明,该组织规模已达8级56人,涉案金额达300余万元。

  郝某供述称,他曾与自称某众筹投资组织亚洲区总裁的陈某有过会面,陈某出示了美籍护照,并提供了“亚洲鲤鱼”项目介绍及网络众筹等网页信息。其本人对项目真实性没有怀疑,自己也是受骗者。

  检方认为,三被告人组织、领导以经营活动为名,要求参加者缴纳费用获得加入资格,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直接或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扰乱经济社会秩序的传销活动,其行为应当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鲤鱼;下线;传销活动;返利;众筹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排水沟暴雨后惊现长一米巨型鲤鱼

    暴雨过后,美国一排水沟内出现一条重达60磅的巨型鲤鱼。

  • 美国排水沟暴雨后惊现长一米巨型鲤鱼

    据美国雅虎新闻网7月15日报道,近日,美国堪萨斯州奥拉西的城市动物管制官杰米 施密特(Jamie Schmidt)从排水沟里捞起一条重达60磅(27千克)的巨型鲤鱼。据杰米 施密特讲,当她听到该男子描述这条巨型鲤鱼的目测尺寸时,她的第一反应是这名男子肯定在吹牛。

  • 鲤鱼焙面

    鲤鱼焙面全称糖醋熘鱼带焙面,是开封著名的传统名菜。它是由糖醋鲤鱼和焙面道名菜配制而成。糖醋熘鱼历史悠久。据《东京梦华录》记载 北宋东京市场上已经流行,时称醋鱼。它是以鲤鱼为上品原料,经过多道工序精心制作,色泽枣红明亮,软嫩鲜香,甜中透酸,酸中微咸,鱼肉嫩如豆腐,鱼体却完整无损,真是色、香、型、味俱佳。

  • 男子用面包钓上68公斤巨型鲤鱼

    在与战利品拍了数张合照后,将这条鲤鱼放回水中。

  • 摄影师抓拍鲤鱼被捕瞬间 命名:无声的求助

    鲤鱼被捕获瞬间大张嘴巴神情惊讶

  • 摄影师抓拍鲤鱼被捕瞬间 命名"无声的求助"

    鲤鱼被捕获瞬间大张嘴巴神情惊讶

  • 游客在泰国钓到122斤鲤鱼 或打破世界记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0月18日报道,英国一名游客近日在泰国钓到一条134多磅重的鲤鱼,有可能打破世界纪录。国际渔猎协会称,他们需要确认更新最大鲤鱼的世界纪录。

  • 鲤鱼汤治咳嗽

    海水鱼常见的有带鱼、黄花鱼、鲍鱼、鱿鱼、沙丁鱼、鲳鱼(平鱼)、鲅鱼、金枪鱼、鲑鱼(三文鱼)等。据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院艾庆辉教授介(转载自中国食谱网 http://www.loach.net.cn 请保来源地址。)绍,在海水鱼的肝油和体油中含有一种陆地上的动植物所不具有的高度不饱和脂肪酸,其中含有被称为DHA的成分,是大脑所必需的营养物质。

  • 开封传统名菜鲤鱼焙面:慈禧太后最爱吃

    鲤鱼焙面是开封的传统名菜,它是由“糖醋熘鱼”和“焙面”两道名菜配制而成...

  • 鲤鱼焙面慈禧太后最爱吃

    鲤鱼焙面是开封的传统名菜,它是由“糖醋熘鱼”和“焙面”两道名菜配制而成...

  • 湖南发现人面鲤鱼 五官样样俱全

    湖南发现人面鲤鱼,近日,湖南武冈小学教师邱小华先生的家里迎来了一批批好奇的市民,大家都是为了“奇鱼”而来。据了解,人面鲤鱼在全球极其稀有,英国一拥有人面鲤鱼的主人曾给他的鱼报价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1万元。

  • 黄河金助“阿五黄河大鲤鱼”实现豫菜复兴

    阿五怎么了,让其为之“魔怔”的究竟是一条什么样的鱼?为阿五专供黄河大鲤鱼的黄河金掌门人崔菊芳为我们讲述了阿五聚焦黄河大鲤鱼背后的故事。

  • 萌小鸭与鲤鱼意外"接吻"

    在德国萨尔州萨尔布吕肯公园里,一只毛茸茸的小野鸭在岸边低头饮水时,与一只恰巧将头探出水面的金色锦鲤“接吻”,场面温馨浪漫。

  • 鲤鱼海参价格逆势上涨

    调查信息显示,近期,山东威海水产品市场的整体行情较为平稳,各品种价格有升有降。分种类来看,淡水鱼市场在普遍平稳的情况下,鲤鱼价格出现明显上涨。

  • 挑选鱼肉小妙招:根据个头来选鱼

    鱼的个头决定其口感和安全感。青鱼是多年生的肉食性鱼,肉质比较好,也更鲜美,因此价格比较贵。但不少商家会以草鱼来冒充青鱼卖,挑选的时候要特别小心,青鱼鱼背发青黑色,草鱼体茶黄色,嘴两端较青鱼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