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钢琴家李云迪波兰庆生 华沙爱乐乐团献惊喜

2016年10月08日14:33  来源:北青网娱乐

5034

  李云迪帅气

  李云迪帅气

  波兰华沙当地时间10月7日晚,中国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在波兰与华沙爱乐乐团合作,为波兰乐迷们奏响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音乐会,用他最痴迷的古典乐给自己的34岁生日献上了最好的礼物。而与之现场合作的华沙爱乐乐团,也十分贴心地特意排练了《生日快乐歌》作为惊喜礼物,在现场奏响,向这位钢琴天才送来了最真挚的祝福。

  这场高水平的生日音乐会,吸引了华沙当地名流和乐迷的极大关注。

  笔挺的黑色礼服、亮眼的白衬衣,脱胎于中世纪欧洲宫廷礼服的一身燕尾服把李云迪王子般的潇洒气质衬托无遗。而他在钢琴前气定神闲的王者姿态、挥洒自如的华丽演奏,更仿佛把听众引入音乐圣殿之中畅游,令人如痴如醉。现场,李云迪演奏了《肖邦第一钢琴协奏曲》《贝多芬第五钢琴协奏曲》等乐迷们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尤其是让李云迪首次蜚声海内外、赢得肖邦国际钢琴大赛金奖的这首《肖邦第一钢琴协奏曲》,在肖邦的故乡波兰奏响,更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而此次参加演出的华沙爱乐乐团,正是当年在肖邦国际钢琴大赛上与李云迪合作的团体。同样的团队、同样的曲目、同样的人,16年前场景仿佛“昨日重现”,只是不复当年的少年意气,如今的李云迪琴艺更精,气度更加潇洒,也更令观众倾倒。

  华沙爱乐乐团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也以自己的方式送上了惊喜。乐团的乐手们早就秘密排练了生日快乐歌,并在现场为李云迪奏响,用音乐向老朋友送上最美好的生日祝愿,更让李云迪收获了一个永生难忘的生日party。

文章关键词:李云迪波兰庆生;钢琴家;华沙;生日快乐歌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云迪波兰庆生 华沙爱乐乐团献惊喜

    波兰华沙当地时间10月7日晚,中国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在波兰与华沙爱乐乐团合作,为波兰乐迷们奏响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音乐会,用他最痴迷的古典乐给自己的34岁生日献上了最好的礼物。

  • 魅力88.1青少年钢琴比赛第二场初赛举行

    5月10日,由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携手正商红河谷联合举办的“正商红河谷杯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青少年钢琴比赛”第二场初赛如期进行。比赛期间,专业的评委老师对每一位小选手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提出优点的同时对技法的不足提出了自己专业的意见,小选手们认真接受评委的点评,认真的模样让在座的家长无不欣慰。

  • 爱钢琴,正青春,我是小小钢琴家

    4月26日,由魅力88.1携手正商红河谷联合举办的“正商红河谷杯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青少年钢琴比赛”第一期预选赛如期进行。

  • 影帝阿德里安携手女星打造《不合时宜的喜剧》

    曾以《钢琴家》成为史上最年轻奥斯卡影帝、2012年参演了冯小刚新片《一九四二》的阿德里安·布洛迪与风波不断的新生代女星琳赛·罗翰携手主演了一部名为《不合时宜的喜剧》的R级电影,日前该片曝光了最新剧照。

  • 陈数晒幸福全家福 网友催生:赶紧自己生个娃

    2月27日下午,女演员陈数在微博中晒出几张全家福合照,她与钢琴家丈夫赵胤胤、丈夫与前妻生的儿子、夫妻双方父母一同出镜,幸福满溢。

  • 西班牙钢琴家练琴被指扰民 或判处七年半监禁

    据美国媒体11月12日报道,西班牙一名钢琴家练琴被指扰民,受害人自称因“噪音污染”患上多种疾病。现年27岁的马丁是一名专业的音乐会钢琴师,否认博索姆的指控,表示自己经常去外地参加钢琴课程,只是周末在家练琴。

  • 克罗地亚著名钢琴家马克西姆宣布离婚

    新华社电据克罗地亚媒体报道,克罗地亚的世界级著名钢琴家马克西姆·姆尔维察与妻子安娜宣布结束两人近20年的婚姻。马克西姆的经纪人11日在给媒体的一份简短声明中说,近几年马克西姆和安娜间出现一些矛盾和分歧,他们曾尝试解决,但最近他们决定离婚。

  • 钢琴家薛啸秋母亲节献礼 西安奏响《黄河》

    网易娱乐5月13日报道环球音乐旗下被称为是“魔指”的钢琴演奏家薛啸秋5月10日再度受邀在西安音乐厅举办音乐,此次他与西安交响乐团、特约指挥家林友声合作,共同献上了中国音乐史上最著名的钢琴协奏曲《黄河》。正因亲身感受过黄河的澎湃奔放,所以薛啸秋对《黄河》有着独到的理解与诠释,演奏它时他有着饱满的激情与激越的生命活力。

  • 郎朗赴韩参加亚运开幕式演出 隔空喊话“鸟叔”

    北京时间9月17日,第17届仁川亚运会即将开幕,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将携手韩国鸟叔带来歌曲《Champion》。郎朗也是本次亚运会开幕式演出的唯一一名中国钢琴家。[哈哈]期待我们的合作!

  • 曝李云迪去年11月离婚 被指成功炒作上位

    昨日下午,有媒体爆出英国著名音乐评论人、作家诺曼-勒布雷切特在其专栏中指出,“春节过后,大家发现郎朗已不再是这个世界上最著名的钢琴家

  • 郎朗参加奥运火炬传递

    7月22日,中国钢琴家郎朗在火炬传递中。当日,伦敦奥运会火炬继续在伦敦传递。

  • 郎朗受聘成为纽约市首位文化旅游大使

    9月20日,在美国纽约,钢琴家郎朗与印有其照片和名字的“星光大巴”合影。当日,钢琴家郎朗在美国纽约曼哈顿受聘成为纽约市首位文化旅游大使,除了被授予个人专属的“星光大巴”外,纽约市还将2016年9月20日命名为“郎朗日”,作为他对纽约音乐艺术和中美文化交流所做出贡献的表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