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word妈!“小李子”莱昂纳多开微博不到三小时圈粉10万

2016年10月09日11:58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小李子”莱昂纳多

  凤凰娱乐讯 10月8日上午11点左右,因饰演《泰坦尼克》男主杰克而被大家熟知的“小李子”@莱昂纳多_LeonardoDiCaprio开通微博,短短3个小时,粉丝数量就超过10万。

  微博截图

  下午4点,莱昂纳多发布了第一条微博:“Hello,China!我是莱昂纳多。”向中国的粉丝问好。

  网友们搞笑表示:“第一反应就是接了个啥广告,赚钱来了。”“我外国的那个老公你来啦!”更有网友“呼喊”李易峰:“峰峰,你偶像开微博了呀!”“赶紧的,起床追星了!”

文章关键词:莱昂纳多;小李子;word;泰坦尼克;粉丝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莱昂纳多写书法“小李” 首次来中国为电影站台

    电影《荒野猎人》上映不到三天,截至3月20日下午4时已收获全国票房1.8亿元。为了答谢中国观众的支持,3月20日,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特地飞赴北京,与中国的观众朋友们见面,这也是莱昂纳多第一次在中国的电影见面活动。

  • 小李莱昂纳多座驾盘点

    他曾是帅气小生、俊朗型男,如今是颓废大叔、银幕硬汉。在詹姆斯·卡梅隆的电影《泰坦尼克号》中,莱昂纳多饰演穷画家杰克。在巴兹·鲁赫曼执导的《了不起的盖茨比》中,莱昂纳多的座驾是一辆杜森伯格。

  • 谁还我们那枚型男莱昂纳多?

    首先,必须要恭喜小李,但22年间你在“自毁颜值”的路上越走越远……

  • 莱昂纳多奥斯卡颁奖现场情绪稳定

    目前奖项已经颁发过半,莱昂纳多除了在红毯上与老搭档凯特·温斯莱特合体外,在台下欣赏颁奖礼的他,目前情绪也十分稳定……

  • 奥斯卡赢家将揭晓 莱昂纳多得奖呼声分外高涨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此时此刻,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正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典礼刚开始半个多小时,现在众多国际一线巨星也陆续登场。没错,大热电影《荒野猎人》在本届奥斯卡上一举拿下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12个奖项的提名,而“专业陪跑影帝20年”的莱昂纳多也再度提名最佳男主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