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靓颖发长文回应母亲反婚:我的家事我自己会沟通

2016年10月10日07:38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张靓颖

文章关键词:张靓颖;冯轲;母亲;股权变更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靓颖成都婚礼暂缓 称还是希望有我妈出席

    近日,晋升人妻的张靓颖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透露,由于与妈妈的沟通不畅,原计划在成都举办的婚礼也得暂缓了,“我还是希望我的婚礼上面有我妈出席,所以再等等。”

  • 靓颖妈晒证据斥冯轲 证女儿当3年小三

    11月10日,张靓颖妈妈通过微博晒冯柯前妻的离婚承诺书,写道:“当年就是这张承诺书骗我的女儿”。之前张妈妈爆料冯柯和张靓颖2003年认识并相恋,当时冯轲谎称自己已离婚3年,根据协议书显示,冯轲最早2006年离婚,张靓颖误当小三长达3年。

  • 张靓颖妈斥冯轲欺骗

    11月10日晚,张靓颖妈妈通过微博曝冯柯前妻魏蕾的离婚承诺书,魏蕾承诺在2006年1月内在律师的监督下与冯轲办理离婚手续,条件是冯柯承担其女儿冯亚孟至中学比亚的所有学习费用,承诺书签订时间为2005年12月30日。

  • 未收到婚礼邀请而痛心 张靓颖妈妈称官司继续打

    相信很多人还对之前张靓颖生日会上冯轲和靓颖妈妈的那场“世纪大和解”记忆犹新,当时三人温馨合影的画面还历历在目。最后靓颖的妈妈表示,自己依旧会对冯轲及少城时代公司进行上诉,并不会撤诉,而靓颖及冯轲也没有要求自己撤诉过。

  • 张靓颖怒斥卓伟人渣 引起一片哗然

    张靓颖怒斥卓伟人渣,引起一片哗然网友不信此微博为张靓颖所发。 

  • 网曝张靓颖母亲公开信:反对其与冯轲婚事

    有媒体报道远在成都的张靓颖母亲张桂英女士发布了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称冯轲曾经欺骗张靓颖当了“小三”,还吞了她的股份。

  • 张靓颖素颜搂冯柯秀恩爱 网友:快点结婚!

    上午,张靓颖在微博晒出一张两人搂肩合影,并留言:“背朝大海也能春暖花开,生快哦”。

  • 张靓颖《Make It Big》MV首发 用歌舞诠释梦想

    昨日,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张靓颖亮相《Make It Big》情景体验剧全球首映礼,该剧的同名主题歌完整版MV也于3月31日全网震撼发布。在MV中,渴望突破自身的张靓颖再度迎接全新挑战,造型百变演绎“美式情景歌舞剧”,用大大的诚意回馈期待已久的粉丝。

  • 张靓颖《Make It Big》MV首发 大秀技

    3月30日,张靓颖在北京出席情景体验剧《Make It Big》首映礼。作为该剧同名主题曲的演唱者,张靓颖称这是一首励志歌曲,“身为艺人,我觉得自己被剥夺了犯错的权利。当天,张靓颖以一身礼服搭配高跟鞋亮相,性感大方,引得现场粉丝阵阵尖叫。

  • 张靓颖劲歌热舞大秀美腿破“怀孕”传言

    身为艺人,我觉得我被剥夺了犯错的权利,因为当你站在台上,所有的错误就都会被放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