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一足浴店发生命案 男子杀死女友后自杀疑因情感纠纷

2016年10月10日09:50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事发现场。10月8日傍晚6点左右,上海浦东川黄路一足浴店内发生案件,一男一女两人被发现死亡在了足浴店包房内,而案件疑因情感纠纷有关。

  事发后,民警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并对案件现场展开调查。据周边居民介绍:在川黄路上的这家足浴店内,有人发现一个包房内的一男一女死亡在了现场。而据周边市民介绍:两人相互认识,貌似是男女朋友关系,均为陕西来沪,男子年约26、7岁,女子年约20岁上下。

  事发现场。记者了解到:民警接报川黄路上这家足浴店内有人自杀,接报后民警随即到场处置,经120确认两人已经不幸死亡,死者为该会所的技师李某和她的男友钟某,两人存在感情纠葛。

  据初步调查,当日中午,钟某在该养生会所包间内刺死李某后自杀,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确切过程做进一步调查。

文章关键词:足浴店;男子;杀死女友;命案;情感纠葛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足浴店女子见警车冲出求救:受骗被强迫卖淫

    昨日,经漳州市芗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90后的杨某犯强奸罪,被判处三年六个月。

  • 一足浴店涉黄昨晚被查 小姐安慰客人称是愚人节

    4月2日,浙江金华警方对外公布,根据举报,警方昨晚对该市人民东路上的一家涉黄足浴窝点进行突查,抓获涉嫌卖淫嫖娼的人员6人,老板及管理人员5人。当晚,听到“警察查房”时,足浴店内有小姐还曾安慰客户说肯定是愚人节骗人的,让其不要紧张。

  • 温州3名15岁少女离家出走

    前晚,上海警方在闵行区一处足浴店内找到了3名女孩。

  • 温州3名15岁少女离家出走 被上海足浴店老板收留

    晨报讯10月4日,温州乐清年仅15岁女孩小娉、小简、小丽瞒着家人,坐动车来上海追寻“梦想”。事发后,3人的家长在当地报案,并从乐清警方处获悉,3人确实搭乘动车前往上海。

  • 足浴店常客 原来是窃贼

    "我们抓到了一个小偷,人赃并获,在我们店里不止一次行窃了”,前不久的一天凌晨,许昌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接到辖区一家足浴店经理义愤填膺的报案电话。公安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并于当日立案侦查。

  • 两足浴店一夜先后起火 隔500米

    89名消防官兵到场开展灭火救援,经搜索无人员被困。

  • 两家足浴店同一夜先后起火 相隔仅500米

    丰庆路226号的足浴店起火殃及楼下车辆,一个车主将车抢救出来后仍惊魂未定 接警后,西安消防支队调派大庆路消防中队、西华门消防中队、特勤一中队15辆消防车、89名消防官兵到场开展灭火救援,经搜索无人员被困。

  • 男子要求足浴店技师为其洗手 手指被洗坏

    技师小陈一开始拒绝了,说自己是洗脚的,洗手的事情不在能力范围内。对于这件事,足疗店的负责人表示,一个巴掌拍不响,足疗店本身没有洗手这个项目,是倪先生硬要技师给他洗。

  • 足浴店里坐着3个穿着暴露浓妆女子 暂未发现可疑

    原来是要去检查街面上一家足浴店,民警怀疑该店存在色情交易的嫌疑,记者于是再次随警出行。与此同时,林警官则进入足浴店各个房间,检查是否存在可疑情况。足浴店房间很多,过道曲曲折折……

  • 足浴店女老板遭男邻居性侵 怒咬对方身体

    据仙游县人民检察院报道,邻里之间本应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却不曾想隔壁男性邻居竟对自己心存色意、几欲图谋不轨。据悉,被害人张某治与犯罪嫌疑人张某强二人系邻居,张某强经常前往张某治所开的足浴推拿店内推拿,张某治偶尔会去张某强所开的烟酒店内买烟,二人因此结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