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扶摔倒老人反遭挖苦“想成网红想疯了”

2016年10月10日17:14  来源:环球网

5034

  女子扶摔倒老人 反遭挖苦“想成网红想疯了”

  女子扶摔倒老人 反遭挖苦“想成网红想疯了”

  昨日是九九重阳节,老人的话题再次引发社会关注。10月8日早晨,在保定望都县火车站广场附近,一位七十多岁的脑梗老人骑三轮车不慎摔倒,当地女网友“宝贝儿香香”上前救助被恰好路过的望都县县委宣传部新闻干事陈卫红拍摄到了全过程。陈卫红将这组照片上传到网上后引起了网友激烈争议,有的网友为这位女子点赞,部分网友质疑照片摆拍,个别网友攻击“想成网红想疯了”而令女子心寒。

文章关键词:摔倒老人被挖苦;成网;摆拍;宝贝儿香香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浙大礼堂成网红 哈利波特魔法学校即视感

    浙大礼堂成网红 哈利波特魔法学校即视感

  • 清洁工写真像闫妮 告别素颜摇身一变成网红

    女清洁工拍写真像闫妮 妻子变美女丈夫做家务更卖力了:近日,一则女清洁工拍写真像闫妮的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网友表示每个女人打扮起来都是天使。这段时间,她和其他几位阿姨的写真照片发在大渝网上,引起众多网友热议。

  • 宠物狗因长相丑陋成网红 被称最不爽的狗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8日报道,如果说有什么事物比不爽猫更让看起来不爽,那么肯定是非不爽狗莫属了,据了解,不爽猫Tadar Sauce第一次进入人们的视野是在2012年,但是现在由于Earl的出现,它“不爽”的称号恐怕要异主了。

  • 大熊猫翻墙逃跑失败成"网红" 过1岁生日玩蛋糕

    “青青”雄性,去年8月18日出生在四川,是大熊猫“姚蔓”产下的龙凤胎中的哥哥。无独有偶,“姚蔓”也是双胞胎中的姐姐——“姚蔓”是2008年全球出生的首只也是首对大熊猫双胞胎之一。

  • 大熊猫翻墙逃跑失败成网红 过生日玩蛋糕

    “青青”雄性,去年8月18日出生在四川,是大熊猫“姚蔓”产下的龙凤胎中的哥哥。无独有偶,“姚蔓”也是双胞胎中的姐姐——“姚蔓”是2008年全球出生的首只也是首对大熊猫双胞胎之一。

  • 8岁留守儿童1天包上万个馄饨成网红 3岁起干活

    今年60岁的钟月娣和老伴刘寿发,家住瑞金市九堡镇,10月6日,老两口的小孙子刘明辉,成了网上的热搜人物。对于爷爷奶奶的夸奖,刘明辉说,爸爸妈妈外出打工后,他就是家里的小男子汉,他不希望爷爷奶奶太操劳,更不希望他们为他操心。

  • 男子当街拦婚车要钱遭暴打

    自去年以来,濮阳一小伙因拦婚车要钱,在网络上成了红人。

  • 男子当街拦婚车要钱遭暴打

    自去年以来,濮阳一小伙因拦婚车要钱,在网络上成了红人。最近这一拦婚车的网红却也遇到了对手,遭到结婚家人的一顿暴打,也真够惨的。

  • 25岁女子辞职环游世界 奢华旅游中仍有6位数收入

    她的主要收入来源包括在线采购商品再通过不同的平台卖出,她成立了一个营销公司,和男友Patrick一起旅行。25岁的长发女孩已经有很丰富的经历,从豪华的私人飞机旅行到见证壮观的新西兰风景。

  • 5少年想拍视频成网红 深夜街头持刀互砍

    10月20日凌晨,几名男子手持砍刀,在四川绵阳涪城区三里村往东辰中学方向追砍。经调查,五名男子竟是朋友,从10日起,多次在夜间进行追砍模仿、划车、砸公交站台等,以便上传视频至网络获取点击。

  • 最帅交警成网红 帅哥交警正脸照曝光硬汉也玩制服诱惑

    微博又掀热浪,各地交警微博集体卖萌,纷纷晒出自家帅交警萌照,联合支付宝、微博共同发起#好司机举个手#文明出行倡导活动,一时间成微博热点。潍坊交警栋栋警校毕业后,经过考试进入潍坊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工作,最近的他在参加司法考试培训,但每天的日常执勤工作绝不含糊。

  • 反重力美女成网红

    22岁的Sara Ticha因其不同寻常的瑜伽方式在Instagram上迅速走红。这个笑容甜美的斯洛文尼亚女孩儿有着不可思议的身体柔韧性,而更有趣的是在她分享的照片里,瑜伽动作总出现在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

  • 餐厅老板似金正恩成网红 网友笑称"金负恩"

    餐厅老板形似金正恩成网红  在昨天的中午的时候,记者也来到了广州白云区夏茅商业街上面,找到了这名网红,广州的金正恩。

  • 外国美女自称“华气的洋人” 一周吸粉丝7万(图)

    玩知乎的朋友们不知道认不认识这样一位外国人:她是伊朗和加拿大的混血妹子,外文名字叫Negar Kordi,中文名字叫兰兰。

  • 郑东新区建设加速 2015年龙湖蓄水道路成网

    记者从郑州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该区加快扩大区域建设目标已确定,到2015年龙湖蓄水道路成网,2016年建成区面积达到160平方公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