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星Note7突然冒烟 夫妇急中生智将其放进平底锅

2016年10月12日17:06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原标题:视频|三星Note7突然冒烟,夫妇急中生智将其放进平底锅)

  当地时间9日,美国一对夫妇家中的监控录像拍摄到了Note7手机起火的场景,而且起火的这部手机是已经被置换过的手机。

  画面上可以看到,一名女性拿着的手机一直在冒烟,随即,她的丈夫起身进厨房拿起一个平底锅,让这名女性把手机放了进去。

  

  这名女性事后表示,当时手机发出砰的声音,然后手机开始冒烟。20分钟后,警察赶到的时候,手机仍会发出嘶嘶的烧焦声音。

  所幸该名女性并未受伤,她的丈夫说可能是手机套起到了保护作用。

  事实上,从三星盖乐世Note7在全球市场召回之后,三星在美国等地提供给消费者的替换手机又发生了多起起火事故,外界怀疑Note7可能还存在除了电池之外的其它问题。

文章关键词:Note7扔进平底锅;视频;冒烟;电池问题;老款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万宁校园暴力事件视频曝光 女生2分钟被连扇9次

    最近几天,一名看似小学模样的女生被几名同龄人掌掴辱骂的视频在万宁居民的朋友圈内流传开来,场面让人震惊。小茹说,当天事发时,她准备去厕所,这时,就看到以前的同学小玉带着另外两名女生走了过来。

  • 网传万宁校园暴力视频 女生2分钟被掌掴9次

    最近几天,一名看似小学模样的女生被几名同龄人掌掴辱骂的视频在万宁居民的微信朋友圈内流传开来,场面让人震惊。小茹说,当天事发时,她准备去厕所,这时,就看到以前的同学小玉带着另外两名女生走了过来。

  • 男女景区不雅视频被疯传 警方:已展开调查(图)

    一则仅数秒的青年男女不雅视频在不少惠州人的朋友圈微信群疯传。陈波提醒,传播者责任或更大,得小心当事人控告侵犯隐 私,若视频被认定为淫秽视频,传播者也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

  • 男子追砸运钞车被击毙 家属至今未看到事发视频

    记者冯训太报道:4日晚,江西青年被东莞骏安押运有限公司枪杀事件有了最新进展。通报称10月27日,东莞市长安镇发生一起“运钞车押运员开枪打死一砸车男子”案件,东莞市公安机关迅速立案调查。

  • 有网络直播仍现主播大尺度表演 还售卖淫秽视频

    日前,有网友爆料在某直播APP上,发现多名女主播直播尺度过大,甚至进行色情表演。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不得散布淫秽、色情内容,构成犯罪者,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