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采访机器人被调戏:女性机器人妙语连珠震惊四座

2016年10月13日16:19  来源:中青网

5034

  【名嘴被机器人调戏】日前,在美国CBS电视台的电视新闻节目《60 Minutes》的人工智能特辑中,名嘴Charlie Rose采访了一个叫作Sophia的女性机器人。节目中,Sophia 谈论了有关情绪的方方面面,妙语连珠,震惊四座。

  语录一:“我是个复杂的girl。”(“I'm a complicated girl”)这句话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不过,她确实很复杂——人造皮肤、身上安置的多个摄像机、一台3D感应器,还有高端的脸部和声音识别技术。她身上唯一一个不像人的地方,或许是她头上那个接触面板,面板下面是呲溜呲溜转得飞快的零部件。

文章关键词:采访机器人被调戏;科学家;面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采访机器人被调戏 AI称自己是一个复杂的girl

    近日美国名嘴采访机器人被调戏了,看来AI比我们想象的要厉害得多啊。Hanson表示,他以全民女神奥黛丽赫本和他妻子为原型打造了Sophia,而目前他的公司Hanson Robotics已经打造了20个机器人。

  • 人类一万年前已会煮菜 科学家首次发现直接证据

    他们在嘈杂、拥挤的街头吃着刺激味蕾的食物——北京的簋街、上海的云南南路、南京的明瓦廊,美食家们可以品尝各种新鲜的烧烤。他们在嘈杂、拥挤的街头吃着刺激味蕾的食物——北京的簋街、上海的云南南路、南京的明瓦廊,美食家们可以品尝各种新鲜的烧烤。

  • 科学家收到太空深处罕见讯息 或为外星人发送

    【环球网综合报道】外媒报道,科学家们听到了大量来自太空深处的罕见讯息。这份新的研究报告说,科学家们在一次太空观测中发现,在250万颗恒星中,只有234颗拥有这种独特的光脉冲讯号。

  • 科学家从深空收到罕见信息 疑似外星人发送

    报道称,科学家们难以对这些奇特表现进行明显合理的解释,所以他们认为这些信号可能是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报道称,这份报告发表在《太平洋天文学会丛刊》上,名字叫《在一个类似太阳系的一小部分恒星中发现了一种奇特的周期性光脉冲信号》。

  • 澳洲现似鱼非鱼四眼生物 引发科学家激烈争论

    鱼非鱼四眼生物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8日报道,澳大利亚渔民西蒙·米尔菲尔德(Simon Merefield)在达尔文市的布法罗河中捕获了一只似鱼非鱼的四眼生物,引发了科学家们的激烈争论。

  • 我国科学家开辟全新细胞炎性坏死研究领域

    “这项原创性极高的研究工作揭开了在炎症领域潜伏多年的‘黑匣子’,是炎症领域研究的重要里程碑,具有‘非凡的重要性’!”

  • 水稻粒长调控分子破解

    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水稻研究所超级稻种质创新团队与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研究所专家最新合作研究发现,水稻染色体拷贝数变异可调控水稻的粒长和品质,这为水稻粒形的分子设计和高产优质水稻新品种培育奠定了基础。

  • 澳科学家通过激光实验证明时光可以倒流

    他们发射高速氦原子,让其穿过第一道激光光栅,并测量如果第二道光栅出现的话,氦原子状态是否发生变化。在第二道光栅引入之前,研究人员对氦原子穿越第一道光栅的线路进行了测量。

  • 科学家警告南极融冰将危及纽约上海等城市

    据台湾“中央社”5月21日报道,科学家在21日刊登的一项新的研究报告表示,南极洲部分地区的冰河已经开始快速融解,这促使海平面升高,威胁各地海岸和纽约到上海等城市。

  • 我国科学家发现气候变化正在改变麦蚜的优势种

    日前,中国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马春森研究员率领的团队经过6年研究发现,气候变化打破了农业害虫群落原有的平衡,改变了害虫群落物种间的相对优势度,使优势种发生了演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