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情侣同居生子没领证 男方几年后另觅新欢

2016年10月17日14:19  来源:北青网

5034

  同居生子没领证

  同居生子没领证

  原标题:汤阴一对情侣同居生子没领证 男方几年后另觅新欢

  10月13日,汤阴县法院审结了一起同居关系子女抚养纠纷案,收到法院判决书的李某为自己的无知而后悔不已。

  事情还得追溯到2006年5月,当时,家住汤阴某村的女青年李某与邻村男子李某俊相恋,并同居怀孕。女方的家长要求两人先办理结婚登记再举行婚礼,但处于热恋中的两人认为,都已同居怀孕,办理结婚登记与否无所谓,两人于当年10月举办婚礼。同居后,李某生育一男一女两个孩子。谁知,李某俊在2015年却另觅新欢,李某发现后与其发生争吵,并于2015年8月分居生活。2016年5月,李某俊向法院上诉,要求对两人同居期间所生的子女进行处理。李某连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一心一意,到头来竟落得无名无分,遂答辩称坚决不同意“离婚”。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原告、被告同居时未办理结婚登记,双方之间不产生夫妻间的权利义务关系,故对李某的答辩意见不予采信。现双方发生矛盾,应按同居关系子女抚养纠纷处理,故法院只对双方的子女抚养问题进行处理。法院遂只对李某俊所诉的子女的抚养问题进行了判决。宣判后,当事人均未提出上诉。

文章关键词:同居生子没领证;领证;同居生活;同居关系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双11”济源市120对新人扎堆儿领证

    11 月11 日,原本是普普通通的一天,却因为有4 个“1”,被大家称为“光棍节”。济源晨报记者走访中发现,被视为“光棍”象征的4个“1”,如今在结婚幸福潮中,已被解读为一心一意、一生一世的浪漫吉祥语。大家坦言“集体脱单”的感觉很好,许多男同胞表示当了多年的“光棍”,终于告别单身了。

  • 男子领证时发现女友非本科学历悔婚 亲家变仇家

    记者马超 通讯员王玉佳 领证时发现女友非本科学历,小伙当即悔婚。”  法院经审理认为,男方在领证过程中悔婚,导致双方未能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后女方又不同意继续结婚,理应返还相应彩礼。

  • 男子领证时发现女友非本科悔婚

    法院判方返还彩礼中的全部金器及部分现金。

  • 调查显示"好日子"并不一定是好婚姻的保证

    近几年来,一些被赋予美好寓意的日子已经成为新人们结婚登记的首选佳期。一项调查显示,“好日子”并非是好婚姻的保证,在“好日子”登记结婚的夫妻离婚率反倒比普通日子更高。没想到领证4天后,80后小夫妻罗毅和徐冰(化名)就又再次走进余杭婚姻登记处,打算离婚。

  • “1314”领证真能长久吗

    近几年来,一些被赋予美好寓意的日子已经成为新人们结婚登记的首选佳期。一项调查显示,“好日子”并非是好婚姻的保证,在“好日子”登记结婚的夫妻离婚率反倒比普通日子更高。没想到领证4天后,80后小夫妻罗毅和徐冰(化名)就又再次走进余杭婚姻登记处,打算离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