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蓉围绕子女身份问题提交证据 王宝强:我会坚强

2016年10月19日08:24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 (记者刘洋 王贵彬 王飞)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两案(新京报连续报道),分别在昨日下午2点和4点半召开庭前会议,均不公开进行。此案因王宝强直指前妻出轨经纪人宋喆、转移财产而备受关注,庭外更是聚集了众多记者和围观者。

  两案庭前会议连续召开,王宝强在法庭时间至少5个小时以上。当晚,朝阳法院官方微博发布了离婚案庭前会议的情况,王宝强方围绕财产、子女等焦点问题进行举证并提交了相应证据。王宝强还通过微博表示:“我会一直很坚强”。

  王宝强现身法院被“围观”

  虽然庭前会议不公开举行,但中午11点多,朝阳法院门外就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很多媒体更是架设直播设备等在门外。庭审还吸引了网友、粉丝以及路过的群众围观,法院门外辅路都站满了人,还有民警维持秩序。

  13点15分,只听有人大吼一声“张起淮”,人群开始骚动,一辆红色飞度两厢小车带着王宝强和代理人张起淮赶到现场,由于太多人往车前冲,警察一直控制人群,使车辆开到法院车辆进口,现场一度混乱到只能喊着将人疏离。

  戴着墨镜身着黑色帽衫的王宝强下车后走进法院,从当事人入口通过安检进入法院。

  王宝强方就马蓉出轨举证

  下午2点开始的离婚案庭前会议结束后,4点半直接进行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的庭前会议。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王宝强的两个案子在朝阳法院三层法庭进行,该层还安排有法警值守。

  随着夜幕降临,门外的安保进一步加强。直到傍晚六点多天色已黑,一辆黑车驶出,知情人称是王宝强离开。

  昨晚,朝阳法院官方微博发布了离婚案庭前会议的情况,王宝强方围绕马蓉婚内出轨、转移夫妻共同财产及要求分割的共同财产进行了举证;马蓉方围绕子女身份情况提交了相应证据。

  在随后的名誉侵权纠纷庭前会议中,马蓉方围绕王宝强发布微博行为构成名誉侵权及给原告造成的名誉损害提交了相关证据;王宝强不认可侵害了原告的名誉权,但未当庭提交证据,表示将在举证期限内提交,法院给双方规定举证期限。

  当晚,王宝强通过微博发声,表示庭审很顺利,对媒体和关心自己的朋友道谢,并表示“他一直很坚强”。

  追访

  庭前会议前马蓉到庭陈述意见

  昨日,新京报记者从朝阳法院获悉,马蓉本人当天未参加庭前会议,但于庭前会议前到庭陈述了意见。据法律人士分析,离婚官司必须至少有一次本人出席表达是否同意离婚,马蓉此举很有可能向法庭表达同意离婚。而王宝强本次亲自出席庭审,也是表达了对离婚的态度坚决。

  在离婚案中,根据当事人的诉辩意见及举证情况,法院要求原被告双方做进一步举证。马蓉一方还以该案涉及公民个人隐私为由,向法院提出不公开审理。朝阳区人民法院经审查认为,其申请符合相关法律规定,依法予以准许。

  此外,王宝强以离婚和名誉侵权两案同时审理,可能产生冲突为由向法院申请中止审理名誉权纠纷一案。该申请将由合议庭评议后决定是否准许。

文章关键词:王宝强;马蓉;飞度两厢;朝阳法院;围观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颜值身材不输小鲜肉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王宝强8月惊爆婚变,妻子马蓉和自己经纪人宋喆外遇,令粉丝心疼气愤。他脸蛋帅气,眼神又锐利,时刻对周围保持警觉,见到镜头拍摄的眼神,更是充满气势,走在推挤人群中,也能发挥手长脚长的优势保护艺人。

  • 王宝强支持赵薇被骂惨 网友:先把自家后院管好

    日前,围观王宝强离婚大战的群众刚刚散场,却又因为他转发赵薇的辟谣声明齐聚一堂。

  • 王宝强力挺赵薇却遭网友责怪

    而让不少人想不到的是王宝强竟然也更新微博,力挺赵薇的声明,一时间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和热议,毕竟王宝强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 王宝强离婚案新进展

    11月11日,王宝强律师张起淮接受媒体采访,指出,10月18号王宝强去法院并非一审开庭,而是双方互换证据,并透露,在11月2号,双方又交换了一次证据,指出马蓉方没有提供什么有实质性的证据。

  • 马蓉点赞王宝强 网友表示这剧情走向有点可怕

    马蓉将起诉宋喆一事还未有着落,现又被爆出疑似马蓉突然点赞王宝强,这剧情发展下去会是什么样已经无法想象了,马蓉到底想干啥,第二次开庭到底什么时候网友们都表示忍不住按快进钮了!

  • 没有阴霾!王宝强耍酷卖萌心情靓

    11月1日,网友曝光一组王宝强的近照,并表示据网友“安步学车”爆料,万圣节王宝强现身西安参加活动,照片中,王宝强身穿灰色针织衫,时而双手叉腰,时而比V耍酷卖萌,看上去心情不错,并未受离婚事件影响。

  • 巨野县法院力挺马蓉:王宝强赶绝孩子他妈

    ”呛声王宝强,引发网友围观。目前微博已删除。(新娱)  (责编:静电鱼)

  • 巨野县法院力挺马蓉

    ”呛声王宝强,引发网友围观。目前微博已删除。(新娱)  (责编:静电鱼)

  • 王宝强文章等相约打球 宝宝心情好展笑容

    王楠老公郭斌22日在微博上传一组和王宝强、文章相约打高尔夫的照片,并@刘国梁,照片中王宝强开心打球,重展笑容。

  • 王宝强马蓉共同财产达1亿

    18日下午,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诉讼案与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在北京朝阳法院首次开庭审理,当天王宝强亲自出庭。)因此24万多元的诉讼费,意味着王宝强和马蓉涉及到要分割的财产总额至少在1个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