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强东不满妻子被叫“奶茶妹妹”:不要怪我不客气!

2016年10月21日15:49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刘强东不满妻子被叫“奶茶妹妹”:不要怪我不客气!

刘强东、章泽天

刘强东不满妻子被叫“奶茶妹妹”:不要怪我不客气!

刘强东朋友圈截图

  网易娱乐10月2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章泽天因拿着奶茶的照片爆红,被称为“奶茶妹妹”,去年嫁给拥有千亿身家的京东创办人刘强东,清新气质依旧不变,近日更投身公益活动,探访贫困儿童,不过刘强东却突在朋友圈要外界别再提到“奶茶妹妹”,让人摸不着头绪。

  章泽天以公益志工身分探访贫困儿童,当天穿上白T牛仔裤的她,绑着高马尾,朴素但难掩清丽气质,和小朋友们互动都笑容满面,被网友狂赞人美心也美,而刘强东也在朋友圈发文称赞老婆是简单和富有善心的女人。

  不过他话锋一转,突说:“以后任何人如果再在我的面前提到奶茶妹妹四个字,不要怪我不客气!因为我们讨厌这个称呼”,让网友都很纳闷。

文章关键词:刘强东;章泽天;奶茶妹妹;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强东奶茶妹被曝悉尼拍婚纱照

    有网友爆料称刘强东和奶茶妹妹正在悉尼拍结婚照。

  • 刘强东奶茶妹被曝悉尼拍婚纱照

    5月24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刘强东和奶茶妹妹正在悉尼某大学拍结婚照。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刘强东穿着西装,而奶茶妹妹章泽天穿着婚纱,两人在校园中四处取景拍摄照片。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刘强东穿着西装,而奶茶妹妹章泽天穿着婚纱,两人在校园中四处取景拍摄照片。

  • 博主遭刘强东起诉

    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简称京东)CEO刘强东及公司因认为被微博博主王伟侵害名誉权,而将后者告上法院索赔800万。新京报记者今日(4月15日)下午联系上被告王伟,其表示正在积极主动和原告方面联系,会公开道歉,以诚意感动对方,不希望闹上公堂。

  • 刘强东带奶茶回老家发钱

    照片中,刘强东和奶茶在宿迁市领导的陪同下一起参观某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刘强东在出席某活动开启仪式时,大方称奶茶妹妹为“太太”。

  • 刘强东奶茶妹妹商场选钻戒疑好事将近

    向来爱得高调的刘强东和奶茶妹妹,在继回老家发红包后,又被拍到在商场选购钻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