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携“炸弹”欲进沪轨交10号线被安检拦下

2016年10月23日16:53  来源:新民网

5034

一男子携“炸弹”欲进沪轨交10号线被安检拦下

  图说:轨交安检人员查获的道具“炸弹”。轨交警方 图

  【新民网·最新报道】今天(23日)13时,一张地铁安检人员手持一枚形似“炸弹”物的照片在网上引发市民关注。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轨交警方处了解到,照片中形似“炸弹”的物品系乘客携带的道具,经提醒,男子自愿将道具交给工作人员后离开。

  据轨交警方介绍,10月22日11时许,一名男性乘客携带形似爆炸物品的道具,在轨交10号线交通大学站进站安检口被安检工作人员发现。经安检人员检查后确认,该物品实为道具,在提醒该乘客后,其自愿将道具交给工作人员后离开。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市民在乘坐地铁时,尽量勿携带可能引发恐慌的物品,如警方在安检过程中发现此类物品,为保障地铁乘车秩序,可能要求市民予以上交。同时,希望广大网民自觉遵守法律,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社会秩序。(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戴天骄)

文章关键词:炸弹;道具;安检;男子;警方提醒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越战美军在老挝遗留8千万颗未爆炸弹成隐患

    当年遗留的废弃炸弹堆满了院子,这在川圹省的村民家庭中十分常见。现年40岁的Soud小时候在地里干农活时,他的铁锹一不小心引燃了一枚炸弹,Soud双眼被炸伤,也同时失去了一只手,那时Soud只有10岁。

  • 土耳其婚礼血迹未干 伊拉克现儿童人肉炸弹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说,婚礼血案的自杀式爆炸袭击者是“伊斯兰国”招募的一名男孩,年龄仅为12至14岁。

  • 龙潭公园工地挖出旧炸弹 小伙儿竟拎进办公室

    昨日下午,龙潭公园栖凤湖湿地改造工地现场,一名驾驶推土机的小伙子无意间发现刚推过的土里有一个铁疙瘩,把铁疙瘩从土里拔出来一看,竟然是一枚锈迹斑斑的炸弹。小张这才意识到其中的危险,表示今后一定注意安全,再发现此类情况会立即报警。

  • 中国籍女性自称携“炸弹”强入日本京都金库

    据日本《产经新闻》4月12日报道,1名中国籍女性12日上午10点半左右怀抱两个提包出现京都中央信用金库支行,并自称“携带炸弹”对柜台人员进行威胁。

  • 乘客谎称有炸弹致海口飞济南航班备降 已被刑拘

    1月6日晚,山东航空原定由海口飞往济南航班SC4808在起飞后传出机上有炸弹,为确保安全,飞机深夜紧急备降广州机场。通报表示,航班经安全检查未发现爆炸物,于1月7日03:38分自广州机场起飞,5:50分安全抵达济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