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发现有人盯着女友看 上前质问被捅死

2016年10月25日14:25  来源:新华网

5034

  18日凌晨1时,22岁的李某和女友在兴庆区某酒吧玩耍,在大厅时,李某发现一男子不停地盯着女友看,吃醋了的他上前找该男子理论。两人随即发生口角,过程中李某被对方捅了一刀,等到医护人员赶到时,他已经没了生命体征。

  24日,记者采访时,警方出示了案发现场监控。画面显示,当日凌晨1时,酒吧大厅内一名白衣男子坐在沙发上,随后一名穿黑色上衣的男子走上前,二人开始对话。黑色上衣男子就是李某,白衣男子叫梁某。刚说没几句,梁某突然向李某身上扑了过去,周围的人上前打算将二人分开。然而,就在两人刚被分开的瞬间,梁某突然绕过人群冲到李某身边,随即看见李某捂着肚子倒了下来。

  案发后,酒吧保安立即拉下酒店卷帘门,并限制在场的人离开,警方赶到现场后将梁某控制。据交代,他并不认识李某,当时李某上前质问他为什么对自己的女友眉来眼去,双方才发生争执,最终导致了悲剧的发生。目前,梁某因涉嫌伤害致死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女友;白衣男子;警方;兴庆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要求开放性关系太开放了!比伯惹怒女友老爸

    据外媒报道,比伯看似对索菲亚着迷不已,但遭爆他私下跟嫩女友约法三章,呛明了自己无法对她专一,要求女方同意“开放性关系”的协议,且是单方面的,也就是比伯可以自由地跟不同的女伴约会,但索菲亚只能爱他一人,若苏菲亚同意这样的协议,才能当他的女友。

  • 男子驾伪造号牌摩托出车祸致女友身亡

    经常开着摩托接送女友上下班的张某没有想到,自己驾驶摩托车不慎打滑会导致女友丧命,而事发后他才知道,自己网购的这辆摩托车号牌是伪造的。张某犯罪以后自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属于自首,可以从轻处罚。

  • 男子坐飞机和女友吵架 欲强行开应急舱门被拘

    8月28日早上,在一趟重庆飞往北京的航班上,一名男子与女友发生争吵,赌气之下冲向机尾的应急舱门,要开门自杀,幸被机上安全员及时制止。最终,张某因擅自移动使用中的航空设施被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5日的处罚,女友小吴也因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被罚款200元。

  • 男子坐飞机和女友吵架 欲强行开应急舱门被拘

    赌气之下冲向机尾的应急舱门,要开门自杀……

  • 夺命一吻?男孩被女友留吻痕丧命 或因血栓导致

    中新网8月29日电据外媒报道,年轻情侣常常浓情蜜意,用亲吻表示爱意,但在墨西哥,一名17岁男孩却因为女友在他脖子上留下的一个吻痕而丧命。冈萨雷斯的家人称,冈萨雷斯的女友在他的脖子上用力一吻,使得冈萨雷斯脖子上形成血栓并流至脑部,造成其中风。

  • 陈冠希为女友开撕林志玲?最全原因盘点

    陈冠希老师在微博上“炮轰”他人也是屡见不鲜,不过这次将矛头对准一向在圈中口碑甚佳的林志玲,让网友们都一头雾水。预告一下,明天下午林志玲和陈冠希都会出现在上海,分别出席两个商业活动,究竟事实真相如何,期待明日揭晓。

  • 陕西一女子患癌 网恋男友举债为其治疗

    今年28岁的赵达飞来自河北辛集,2015年6月,相恋四年的女友、铜川女孩侯宝娟查出卵巢癌,从第一次手术至今,医药费已花掉16万,赵达飞负债贴身照顾患病女友。

  • 男子被女友嫌弃胆小 欲证明“有胆量”两次跳江

    昨日上午11点左右,锦江区督院街道办城管科队员黄波从锦江里救起一名跳河的男子,理由却让人哭笑不得:原来,该男子跳河的原因竟是女友嫌弃自己胆小,他用跳河来证明自己“有胆量”。

  • 男子听闻女友和别人外出 全身僵硬说不出话

    民警迅速联系医生并俯身询问,但小王已无法发声,民警快速查看了现场,未见可疑物品,现场也无明显打斗痕迹。考虑到小王趴着的姿势会压迫胸腔及可能导致呼吸不畅危及生命,民警帮其翻身平躺,并一直安抚,让其情绪逐渐平复。

  • 张睿女友私照盘点 肤白俏皮曾演少年迎春

    张睿女友私照盘点 肤白俏皮曾演少年迎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