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雨绮现身上海医院 相识70天领证老公陪伴左右

2016年10月26日17:24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张雨绮现身上海医院 新婚老公陪伴左右

    腾讯娱乐讯 10月26日消息,张雨绮工作室今日突然宣布闪婚,称自己与爱人在相识10天就相恋、70天时领证完婚。就在张雨绮宣布结婚后不久,有网友在上海瑞金医院偶遇排队候诊的小两口,男方正陪伴新婚妻子治疗膝盖。

文章关键词:张雨绮;张雨绮现身上海医院;张雨绮闪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雨绮发文回应结婚事件

    袁先生无前婚史,育有一女,现在由我们抚养,孩子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灵魂,也是我婚后收获的最珍贵礼物

  • 王全安90后网红新欢曝光 曾为张雨绮点赞

    10月26日,张雨绮被曝与神秘男子密会,并同居买房。中午,张雨绮工作室发文证实了恋情,并称二人已结婚:“贝拉公主张雨绮小姐已经找到了她的野兽王子,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

  • 曝张雨绮老公2次失信 去年公司负债率95%

    10月26日,读懂君的朋友圈被张雨绮刷屏了。张雨绮闪婚的对象名叫袁巴元,袁巴元是上海笕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笕尚股份是一家服装公司,这家公司正在申请挂牌新三板。

  • 张雨绮现身上海医院 新婚老公耐心陪伴

    张雨绮工作室16日中午宣布婚讯,下午就有网友曝料张雨绮现身上海医院看膝盖,新婚老公耐心陪伴。新浪娱乐讯 张雨绮工作室16日中午宣布婚讯,下午就有网友曝料张雨绮现身上海医院看膝盖,新婚老公耐心陪伴。

  • 张雨绮承认再婚 晒结婚证自曝相识70天领证

    10月26日,有网友曝光了张雨绮的新恋情,之后张雨绮工作室迅速做出反应,在微博承认了这段恋情,并透露了一个爆炸性消息,那就是张雨绮已经与这位先生领证结婚了。

  • 张雨绮第二任老公身份被曝

    传言这位神秘土豪男是一位上海袁姓大老板,可能经营一家投资公司。据悉,张雨绮的婚姻之路也是非常坎坷,2011年4月18日,张雨绮与大20岁的王全安在西安领取结婚证宣布结婚。

  • 张雨绮承认已经结婚!

    10月26日下午,张雨绮工作室正式公布演员张雨绮的婚讯,文字中透露张雨绮与爱人已经结婚,并对外界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

  • 张雨绮街边秀美腿 网友:追你的人从这里排到法国

    张雨绮30日晚微博晒出人在巴黎的照片,画面中的她简约运动装,一字马秀长腿展大好身材。

  • 张雨绮撞脸宋慧乔 比胸围竟然输给闺蜜?

    张雨绮披着一头长发,戴着黑超太阳镜,身穿连衣短裙,身材纤细,对镜卖萌搞怪,十分的可爱漂亮,与韩星宋慧乔天然撞脸。”照片中,张雨绮披着一头长发,戴着黑超太阳镜,身穿连衣短裙,身材纤细,对镜卖萌搞怪,十分的可爱漂亮,与韩星宋慧乔天然撞脸。

  • 张雨绮反驳胸大无脑之论:毫无科学依据

    截图里说道,胸部饱满的女人比那些胸部偏平的女人更聪明,胸部丰满的女性智商要比普通女性高出10分左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