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骑车违法加装遮阳伞 辱骂脚踹交警被拘

2016年10月28日16:26  来源:东方网

5034

  脚踹执法交警被拘

  脚踹执法交警被拘

  嫌疑男子涉嫌无证驾驶摩托车,且车辆违规加装遮阳伞并在行驶时不戴安全头盔,辱骂殴打执法交警。

  10月26日,广西梧州市发生一起摩托车司机阻碍执法并殴打民警事件。从梧州市公安局证实,嫌疑男子涉嫌无证驾驶摩托车,且车辆违规加装遮阳伞并在行驶时不戴安全头盔,辱骂殴打执法交警,目前已被处以行政拘留和罚款处罚。

  交警执法记录仪截图显示,一男子用手指着一名交警,嘴里似乎在说着什么;男子用脚踹向交警腹部,后者踉跄险些倒地。

文章关键词:脚踹执法交警被拘;遮阳伞;加装;交警支队;脚踢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骑车违法加装遮阳伞 脚踹交警被拘

    嫌疑男子涉嫌无证驾驶摩托车,且车辆违规加装遮阳伞并在行驶时不戴安全头盔,辱骂殴打执法交警。目前,违法嫌疑人刘某林因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及无证驾驶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罚款300元,并处以行政拘留。

  • 男子骑车违法加装遮阳伞 辱骂脚踹执法交警被拘

    嫌疑男子涉嫌无证驾驶摩托车,且车辆违规加装遮阳伞并在行驶时不戴安全头盔,辱骂殴打执法交警。交警执法记录仪截图显示,一男子用手指着一名交警,嘴里似乎在说着什么;男子用脚踹向交警腹部,后者踉跄险些倒地。

  • 女子被遮阳伞柄刺中喉咙身亡 交警:严重影响安全

    记者观察发现,这些遮阳伞的样式也是五花八门,有的被固定在电动车左右车把和后座上,有的只有“一条线”,一端被固定在车头,一端被固定在车位。

  • 女子被遮阳伞柄刺中喉咙身亡

    记者观察发现,这些遮阳伞的样式也是五花八门,有的被固定在电动车左右车把和后座上,有的只有“一条线”,一端被固定在车头,一端被固定在车位。

  • 市民遮阳伞下躲雨 天上突降水泥块

    8月30日下午,在郑州市汝河东路西富民社区南门口外,做生意的毛女士正躲在广告遮阳伞下避雨,忽然一个水泥块砸破遮阳伞,落在毛女士身边。

  • 电动车安装遮阳伞存在隐患 躲了太阳多了危险

    为了遮挡烈日,很多市民为自己的电动车安装了遮阳伞。在大街上,这些五颜六色的遮阳伞随处可见,似乎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可是你知道吗?电动车安装遮阳伞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遇到大风等恶劣天气,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 电动车装遮阳伞可取吗?

    这类遮阳伞一般由两个部件组成,先是在电动车脚踏正前方安装一根直立的支架,再在这跟架子的顶端安插上伞,打开后,可以向前后左右四个方向延伸,把骑车的人完全遮挡在伞下。这样一把太阳伞只需五六十元,很受电动车车主青睐,销售很火。

  • 遮阳伞雨后难防紫外线 酸碱物质老化涂层

    记者实验发现 雨水中的酸碱物质会使防晒涂层老化 遮阳伞着雨 难防紫外线  夏日天气要么是烈日炎炎,要么是雷雨交加。测试纺织材料防紫外线性能的仪器是化学实验室中常用的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可以测定样品的紫外线透过率和反射率等性能。

  • 健康使用遮阳伞七方法

    一般来说,衡量遮阳伞是不是合格的“防紫外线产品”有两个指标,一是伞的紫外线防护系数UPF值大于30,二是UVA(长波紫外线)的透过率小于5%,两个条件缺一不可。在同等条件下,颜色越深的织物抗紫外线性能越好,相比之下,黑色、藏青色、深绿色较浅蓝色、浅粉色、浅黄色等抗紫外线性能较好。

  • 选购遮阳伞必知的8原则

    买遮阳伞时要注意伞里是否有个卷标写明这把伞是抗UV的,也就是这把伞真的可以防紫外线(一般的伞其实是抵抗不了紫外线的)。

  • 教你7招健康使用遮阳伞

    当皮肤接受紫外线过度暴晒后,会损伤表皮细胞;活化酪胺酸酶,加速色素合成,破坏皮肤的保湿 功能,使皮肤变得干燥,让真皮层中的弹力纤维受损,使细纹产生。在强烈照射下,还会造成肌肤发炎、灼伤。有异常情形时,则会变成色素性的皮肤癌等。所以防 晒并不只是为了防止变黑,防晒是非常重要的。

  • 女子摩托车上装伞 摔倒后伞柄刺喉咙身亡

    女子摔倒身亡  18日上午10时许,广东廉江市安铺镇安顺路发生一起离奇车祸,一骑摩托车女子被折断的遮阳伞刺中喉咙,当场死亡。接报后,医护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但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

  • 警方提醒: 电动车勿装遮阳伞

    7月8日,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对电动车加装遮阳伞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整治。

  • 电动车上装遮阳伞 挡了阳光丢了安全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街上出行的路人选择遮阳防晒的方法也是五花八门,防晒衣、遮阳帽轮番上阵,甚至就连电动车上也加装上了遮阳伞。

  • 潋滟春光好美景惹人醉

    4月5日,古城开封众多景点内游人如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