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邮电大一男生体育课体测时晕倒猝死

2016年11月05日10:34  来源:重庆时报

5034

  11月4日上午11时左右,重庆邮电一名大一男生在体育课期间突发晕倒,送往医院后医治无效死亡。

  昨天,校方就此事在微博上发表声明称,2016年11月4日上午11时左右,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一名大一男生在体育课行课期间突发晕倒。事情发生后,学校医务人员及相关老师第一时间进行了现场抢救,并迅速转送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救治。从医院得到消息,该生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不幸身亡。学校正展开相关事宜的处置工作,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学校对该同学的不幸离世深感惋惜并沉痛哀悼。

  重庆时报记者昨天也向多方打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重邮学生表示自己是亲眼目睹,男生是在体测时突然晕倒,学校和医院很努力地抢救可惜为时已晚。如今,这位男生的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中,我们也只能建议同学们平常加强锻炼,对自己的身体要有了解,千万不要勉强,不舒服要立刻停止运动。

文章关键词:男生;体育课;晕倒;猝死;学校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校女厕现小便池 学生:总感觉男生要进来

    生活中,进错男女厕所这事已经很尴尬了,但还有更尴尬的——女厕所里,一边是小便池一边是蹲位。前几天,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有同学通过新浪微博@重庆高校,晒出一组校园男厕改女厕、女厕带小便池的相关图文,在网上引发热议。

  • 最悲催的表白!女主尚未出现 男主就被带走

    11月15日晚,广西大学一男生打算告白,将蜡烛点好摆了个美美的形状,灯火璀璨。接下来的剧情本来是“那人就在灯火阑珊处”的浪漫, 结果女主还未出现,保卫处大叔却先出现了,于是男生被保卫处大叔带走了。

  • 实习在高校离奇坠亡 父母告校方索赔65万

    19岁的中专生陈恒自深圳来京实习,却在首都师范大学(以下简称首师大)一男生宿舍楼离奇坠亡。”原告认为首师大应为陈恒的死负责,故诉请法院判令其赔偿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等共计65万余元。

  • 男生实习在高校离奇坠亡 父母状告校方索赔65万

    原告认为首师大应为陈恒的死负责,故诉请法院判令其赔偿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等共计65万余元。

  • 辣眼睛!合肥一中男生穿婚纱“找对象”

    10月20日,安徽省合肥一中运动会开幕式上掀起创意嘉年华,各班的入场方阵创意十足,着装造型独特。有带着面具的“V字仇杀队”,有推着自行车的“女军人”、有“熊本熊”等卡通形象,还有男生穿婚纱。

  • 大二男生找到女朋友 全宿舍挂横幅祝贺

    2013年光棍节,安徽大学2012级电子二班男生就挂出横幅:你若穿上别人嫁衣,我就披上少林的袈裟。

  • 大二男生找到女朋友 舍友挂横幅道贺

    有人说,上大学一定要谈一场恋爱,在一个相对纯净的环境里,从一个相对单纯的人身上,学会爱一个人。”据悉,文迪是宿舍舍长,在读大二,是最后一个脱单的,所以大家才用这种方法“隆重”庆祝。

  • 情侣地铁闹分手 霸气女子当众脱内衣让男友穿

    此男孩先后摸了至少五个女孩,但都未被发现,十分胆大,对每一个女生只要没被发现都伺机多次下手 此男孩先后摸了至少五个女孩,但都未被发现,十分胆大,对每一个女生只要没被发现都伺机多次下手 

  • 网曝固始一初中生被群殴 热水瓶皮带成暴力工具

    最近一段“网爆固始县一学校发生校园暴力,拳打脚踢集体施暴”的视频在微博上流传。据网友爆料,这段校园暴力视频发生在河南省固始县陈淋子镇第一中学,目前镇公安局已受理。

  • 高校女生楼住进3名男生 学校称应有包容精神

    8月30日,榆林学院有学生发微博对女生宿舍楼住进男生提出质疑。9月3日中午,榆林学院13号公寓里不时有女生出入,楼门口的玻璃门上有“女生宿舍男生莫入”的字样,楼门口还挂着一块“研究生公寓楼”的牌子。

  • 美女教师性侵男学生后产女 男生获赔4000万元

    一名加州男学生16岁时,遭女老师性侵,该女教师于2013年产下一女,如今21岁的男学生将获得学区赔偿600万美元(约人民币4000万)。现年29岁的怀荷丝特(Laura Whitehurst)2013年7月被捕,并被控41项非法性行为重罪,如果全都成立,意味她将获刑29年。

  • 台湾游览车爆燃致24名陆客罹难 蔡英文表示关切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大陆辽宁陆客团赴桃园机场途中发生火烧车意外,“总统府”发言人黄重谚表示,蔡英文第一时间已获知讯息,表达关切,并指示行政院了解详细情形。台湾行政院下午2点随即依法成立中央灾害应变中心,涵盖交通、卫福、法务、陆委等“部会”。

  • 西安初一男生街头被群殴、烟头烫手,施暴男生称系心血来潮

    7月11日下午,14岁的初一男生小泽在西安市和平路附近被几名同龄男生殴打,用烟头烫伤。微博 图华商报消息,7月11日下午,14岁的初一男生小泽在西安市和平路附近被几名同龄男生殴打,用烟头烫伤,17日,华商报进行了报道,当日,碑林警方通报,涉事男生已被拘留。

  • 学校窗户被大风吹倒 男生瞬间护住女孩

    4月19日,刚进入谷雨天气的昆明,来了一阵狂风暴雨。有网友爆料: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和云南农业大学教学楼被狂风暴雨重创,部分窗子倒入教室,地上一片狼藉,目前校方已开展疏散和处理。责编:王栋

  • 流浪猫闯进高校宿舍 一男生将其扔下楼

    目前校方已对其作出批评教育,男生也写下检讨书,张贴在校园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