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海机场航班延误多名旅客突破安全防线咬人

2016年11月08日17:06  来源:青海新闻网

5034

  (原标题:青海机场航班延误多人突破安全防线 安检人员被咬伤)

  11月3日20时许,民航青海机场公安局接到工作人员报警称:由于天气原因,飞往郑州/南京的MU2760航班延误,致多名旅客情绪激动,请求出警。

  接警后,公安局迅速调集警力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该航班众多旅客聚集在登机口周围与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交涉,民警一边对情绪激动的旅客耐心说服教育,一边协助登机口检票员维持现场秩序。处置过程中,三名旅客煽动旅客闹事、拒绝检票、不听工作人员劝阻,带头强行冲闯控制区登机口,多名旅客突破安全防线,一度冲至廊桥迫使航班舱门关闭,一名安检人员右肩部被旅客张某咬伤,民警立即采取强制措施,将赵某某等三人强制带离现场。

  经调查,赵某某等三人煽动旅客闹事,带头冲闯控制区登机口,辱骂、袭击机场工作人员,事实清楚,证据确凿,赵某某等三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之规定,依法对赵某某等三人处以五至十日行政拘留。

  乘机出行中,遇到航班延误、取消等现象,旅客应查明原因,听从机场和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安排,采用合法的方式维护自己的权益,不宜采取过激行为。

文章关键词:旅客;航班延误;机场航班;登机口;民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自下月开始 列车上、出站前丢失车票可挂失补办

    记者17日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自2017年1月1日起,铁路部门将进一步完善实名制车票挂失补办办法,旅客若在列车上、出站检票前丢失实名制火车票,可找列车长或到车站出站口办理挂失补办手续。

  • 暴雪致航班延误 郑州机场候机旅客组团打太极

    “遭遇长时间晚点的候机过程是非常焦急和难耐的,但太极拳可以舒缓心情,平心静气。”现场打太极拳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们几个人平时喜欢太极拳,在无聊候机过程中一合计,就决定现场练习,既弘扬了太极文化,又可以降低自己和其他旅客的焦躁感。

  • 三名外籍旅客要去“南洋” 坐错飞机到南阳

    地理不熟,语言不通,3名坐错航班的乌克兰籍旅客在南阳机场作了难。幸好南航南阳基地保卫部(南阳机场公安分局)派出所的值班民警尽职尽责,帮助3位外籍旅客回到工作地点,受到旅客和其雇主、代理公司的真诚赞扬。

  • 郑州铁警自学急救知识 8年来抢救旅客四五十人

    49岁的崔晓春是郑州火车站售票大厅一位普通的执勤民警,在铁路公安岗位已20余年。去年12月19日,在火车站东南出口处,一名79岁的老人摔倒在地,全身不能动,崔晓春也立即给予救助,守护在现场等到救护车赶到。

  • 女子整容后嫌身份证照片眼睛小 拿刀刻上眼线

    刚一拿到该旅客身份证的白云机场安检员霎时被惊呆了,后经核实该女子旧身份证,确认身份属实,最后才给予了放行。

  • 郑州机场开通高端旅客值机服务 部分网点可微信支付

    上个月河南机场集团与腾讯、银河商务洽谈微信合作后,三方就微信支付、智慧机场、智慧停车上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合作协议,实现了郑州机场自营业务的微信支付。郑州机场还将引进“支付宝”支付,为旅客带来更多便捷支付选择。

  • 旅客一拳打倒客运员 因其乘车时已停止检票

    检票口已停止检票,旅客想进站乘车被客运员劝阻,旅客竟将客运员一拳击倒。在庭审现场,被告徐某现场做出了口头和书面道歉并当庭赔偿了原告医疗费、误餐费、交通费、精神损害赔偿费,合计赔偿1127元。

  • 东航回应女学生遭外籍男子骚扰

    昨日,我公司关注到网络出现有关旅客机上遭到骚扰的报道,我们对旅客所反映的情况表示歉意,并立即启动调查程序。经了解5月10日公司MU582航班飞行途中,一名女性旅客向乘务员反映,坐在其座位前排的外籍乘客通过不雅视频对其骚扰。

  • 女学生航班上遭外籍男子骚扰 东航回应

    昨日,我公司关注到网络出现有关旅客机上遭到骚扰的报道,我们对旅客所反映的情况表示歉意,并立即启动调查程序。

  • 访港旅客数字下跌 港府官员吁雇主勿轻言裁员

    张建宗撰文称,正如港府年初指出,短期内香港经济的下行风险显著。张建宗指出,有人担心香港就业市场会步入寒冬,面对外围经济和周边竞争两方面的挑战,更需发挥“团结”的御震力。

  • 惊险一幕 成都飞长沙航班滑行途中旅客突发疾病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日讯3月31日,成都航空EU2205成都—长沙航班,因旅客刘女士突发疾病,飞机滑行至跑道又申请滑回,并将患病旅客紧急送医治疗,上演惊险一幕。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

  • 旅客密码箱遗忘站台 汝州火车站发布信息寻失主

    2月13日凌晨1时多,正在值班的汝州火车站调车区长马向阳沿该站8道线路核对完车号返回途中,发现4道线靠近站台一侧有一个蓝色带卡通图案的密码箱,此时站台上空无一人,他想,这可能是旅客因急着乘车将行李不小心丢失的,他来不及多想就将蓝色密码箱送到了客运室,并迅速安排车站一面通过车站广播发布遗失物品信息。

  • 郑州机场春节期间迎送旅客30万人次

    今年春节7天长假,郑州机场旅客吞吐量超过30万人次,其中客流最高峰在2月12日大年初五,当天旅客吞吐量5.4万人次,出入境人数近3000人次。

  • 一旅客因在飞机上打电话被行政拘留5天

    一名旅客因1月31日在曼谷-哈尔滨飞机上打电话,违反《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治安管理处罚法》,被行政拘留5天。据介绍,当时航班正在下降,飞机降落关键阶段,使用电子设备可能会影响飞机上导航及通讯设备,进而影响整个航空器和旅客的安全。

  • 郑州火车站一旅客晕倒口吐白沫 铁警跪地做心脏复苏

    一名男旅客晕倒在郑州火车站东售票大厅门口,口吐白沫,四肢有些僵硬,眼眶还有血痕,看到这一幕,有人绕道走,有人围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