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教装开玩笑猥亵女教师 女教师教室内惨遭猥亵摸下体

2016年11月09日08:43  来源:大河网

5034

  外教装开玩笑猥亵女教师 女教师教室内惨遭猥亵摸下体

  外教装开玩笑猥亵女教师 女教师教室内惨遭猥亵摸下体:近日,一外教装开玩笑猥亵女教师,将其推倒,强行亲吻,抚摸。在女教师方女士大声呼救和反抗下,嫌疑人马某停止猥亵行为,方女士趁机跑出教室。但马某立即追出,称刚才只是开玩笑,并继续抚摸方女士头发、脸部等处。审讯中,马某对自己的猥亵行为供认不讳,但辩称自己只是在和方女士“开玩笑”。

  今日上午获悉,借着开玩笑的名义对同事女教师“上下其手”的外教马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已被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123

文章关键词:女教师;教室;摸下体;马某;教师资格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患病女教师和时间赛跑 师生献爱心

    8年前,汝州市庙下镇中心小学教师孙好芳被查出患有肾炎,但是为不耽误给教学工作,她一直坚持一边看病一边工作。最近孙好芳病情急转直下,发展成尿毒症晚期,但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 女老师打学生致1死3伤 是否精神病待证实

    五莲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前街一号记者,关于嫌疑人李某可能有精神病一事,尚未得到证实,而2002年她被清退并非因为精神病。通报中还写明,李某今年 50岁,系高泽镇西楼村村民,曾任村小学代课教师,2002年11月被清退,据其家人及村民反映本人有精神病史。

  • 女老师关门打学生致1死3伤 是否患精神病待证实

    五莲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前街一号记者,关于嫌疑人李某可能有精神病一事,尚未得到证实,而2002年她被清退并非因为精神病。

  • 女老师关门打学生致1死3伤

    五莲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前街一号记者,关于嫌疑人李某可能有精神病一事,尚未得到证实,而2002年她被清退并非因为精神病。

  • 郑州女教师手绘巨幅知识地图 大小相当于28张A4纸

    近日,一位女教师纯手工绘制的巨幅知识地图火了,这幅地图有半人多高,长157.4厘米,高109.2厘米,相当于28张A4纸大小。

  • 女教师热舞遭解雇

    墨西哥奥夫雷贡城小学的一名女教师的热辣舞蹈却让她失去了工作

  • 女老师当众脱男生裤子 嘘!“别说出去”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桃园八德区大忠小学传出体罚事件,一名女教师被家长投诉脱男学生裤子、高跟鞋打学生体罚,还常乱扔学生书包、簿本,情绪管控似出问题,事后还教学生说谎,不能说出去。该校校长郑添寿说,这名教师四十多岁,有十五年以上资历,平常教学认真,同事认为她可能是求好心切。

  • 女老师当众脱男同学裤子 并教其撒谎:别说出去

    一名女教师被家长投诉脱男学生裤子、高跟鞋打学生体罚,还常乱扔学生书包、簿本,情绪管控似出问题,事后还教学生说谎,不能说出去。该校校长郑添寿说,这名教师四十多岁,有十五年以上资历,平常教学认真,同事认为她可能是求好心切。

  • 多地女教师扎堆生二孩 学校发愁没人上课

    不久前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在答记者问过程中,特意提出要为一名学校校长点赞,认为其思想开明,只因校长曾表态支持本校女职工生育二孩。

  • 女教师准备休产假遭学校拒绝

    校方对育龄女教师列出“霸王条款”,称若因上学期怀孕导致下学期不能工作或中途辞职者,需为其他代课老师的代课费和招聘费“买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