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赤膊哥冷天泡水里抢修水管 穿内裤忙活40分钟

2016年11月26日14:34  来源:扬州晚报

5034

  赤膊哥冷天泡水里抢修水管

  赤膊哥冷天泡水里抢修水管

  24日下午,一位男性工人赤膊在寒冷水沟中抢修自来水管的照片,在扬州朋友圈热传。有网友留言:这么冷的天,只穿了一条内裤,看着都冷!25日,扬子晚报记者采访了解到,“赤膊哥”来自扬州市自来水公司一家安装公司,当时情况紧急,为了缩短施工时间,尽快恢复供水,减少重点企业生产损失,他在冰冷的水中泡了40多分钟,直到完成作业。记者了解到,大冬天的脱衣下水作业,对于“赤膊哥”来说并不是头一回。而在2016年春节前夕,“赤膊哥”的一位同事曾在大雪天的冰水中泡了2个多小时!

文章关键词:冷天抢修水管;抢修;冷天;王友刚;泡水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供电公司:山坳里的抢修

    7月9日,河南省内乡县宝天曼生态旅游区迎来了大量的游客。

  • 雨中抢修即景

    6月21日上午8时,信阳的天空中电闪雷鸣,大雨滂沱。   在信阳市工区路军供站胡同内,一辆满载抢修物资的电力工程车静静地停在路边。但车上的人员似乎有些焦急。   “老贾,能干不?这要等到啥时候?”   “不行,还在打雷。这条线路不就是因为落雷才打断中相导线的吗?安全第一,咱不能蛮干,再耐心点,等雷电停了再干!”

  • 江西突降大雪 电工穿短裤抢修电路走红网络

    冰雪天气刚刚过去,但是靖安县3名身穿短裤趟冰河的供电抢修工人却意外走红网络,被网友戏称为“短裤哥”,并纷纷为他们的敬业心点赞。紧接着章革立等人又赶赴另一处抢修点,一直忙到晚上。

  • 抢修线路 今能正常供水

    6月10日的大风,致使市水务集团二水厂、四水厂的供电线路被砸断,经抢修,目前四水厂供电线路已经恢复,二水厂部分高压线路正在抢通,预计今天供水能够恢复正常。

  • 郑州规定井盖患“病”须2小时内抢修 延误一小时罚1万

    记者几天前拍摄的照片显示,经二路红专路交叉口一窨井盖上有好多个小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中心和指挥中心要进行监督,对存在漏洞和处置不及时等情况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整改不力的上报郑州市政府。经相关产权单位确认为无主、废弃检查井的,由市、区城市管理部门按照长久安全的原则进行处置。

  • 新郑市供电公司:抢修奇遇记

    映象网讯 2月9日15时30分,对新郑市梨河供电所刘建军来说,是一个既紧张又幸福的时刻。半个小时前,他接到一个报修工单;20分钟前,他与女儿在抢修现场巧遇。

  • 抢修,分时段进行

    映象网讯 10月26日16时,信阳市政和A区12幢3个单元的居户恢复送电。在此次跨夜抢修中,抢修人员以居民用电需求为主要考量,分时段抢修,将停电影响降到最小。

  • 浚县供电公司:为秋收“护航”

    “不要使用破皮线、地爬线、拦腰线…… ”9月24日,在浚县邢固村,浚县供电公司正利用宣传车讲解用电常识。这是该公司为秋收“护航”的其中一项举措。

  • 许昌县供电公司抢修不分昼夜获百姓企业夸赞

    9月1日13时15分,经过许昌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和检修人员的共同努力,因恶劣天气导致跳闸的10千伏冯1苏联线、10千伏冯2程庄线、10千伏冯4陈堂线恢复供电。

  • 上蔡县局:抢修争分夺秒

    8月13日凌晨5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黎明的寂静,一个焦急的声音说:“和店供电所吗!街上的电杆被拉石子的大货车撞断了,电杆还在空中悬着呢,非常危险,你们赶快来看看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