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小区高空抛物 避孕套卫生巾尿不湿应有尽有

2016年11月28日07:47  来源:未来网

5034

  

  【重庆小区高空抛物】11月25日,有市民向永川读本反映,永川水晶城5栋一住户素质太低,每天都会有垃圾丢在该栋1-7房间外的平台上。小则烟头、纸巾、使用过的避孕套,大则使用过的卫生巾、未吃完的面条,婴儿用过的尿不湿,还有生活垃圾。

  高空抛物事件屡屡发生

  26日下午,永川读本记者来到5栋1-7住户裴婆婆的家中了解情况。

  记者在裴婆婆厨房外面都还能看到有许多垃圾,室外的天然气外面的保护管都被扔下的垃圾砸坏了。

  裴婆婆告诉记者,她住进该小区有4年多了,原来也有人往下丢垃圾,但不是经常往下扔东西。从去年开始,差不多每天都有人往下丢垃圾,而且扔的都是些卫生纸、尿不湿这些东西。

  自从裴婆婆老伴去世后,就她一个人住在1-7,楼上扔的垃圾只有靠裴婆婆自己一人去打扫。“他们扔些避孕套、卫生巾这些下来,我一个73岁的老人给他们清理,他们折寿不嘛。”

  今年5月,裴婆婆去打扫垃圾时,踩到楼上倒下的面条,不慎滑倒,导致腰被摔断。裴婆婆一共在医院住了3个月,花费了2万多元钱才治好,不过还是留下后遗症,不能干重活。

  “我们原来也想去找是哪个人扔的,但是我妈住的这栋楼,一共有25层,这么多的人怎么找嘛。”谈到裴婆婆摔倒住院的情况,裴婆婆的女儿十分生气。

  11月17号的晚上,裴婆婆正在洗澡。突然听到“咚”的一声巨响,她赶紧叫她孙子刘先生去看看是怎么回事。刘先生到了屋外才发现是有人扔了一大包垃圾,卫生巾、骨头、尿不湿等散落了一地。

  这次找到了乱丢垃圾的人

  21号晚上10点的时候,又有人往楼下扔了一大包生活垃圾,里面也是一些尿不湿和卫生巾等。见此情况,刘先生打电话给水晶城物管蒋经理说了这个情况,蒋经理让保安带着刘先生一起去找是谁扔的垃圾。

  刘先生拿着垃圾中的尿不湿作为证据从2楼开始挨家挨户的找。

  到了17-7的家中时,只有一个妈妈和两个小孩在家。“大的是个女儿,有9岁了吧,小的有7个月了。”刘先生怀疑是17-7住户丢的。“尿不湿的几种型号都对得上,但是她说不可能是她扔的,往下扔的垃圾里有卫生巾,她们家里没人用卫生巾。”

  刘先生只好和保安一起继续往上清查。一直到了顶楼,也没发现是哪户人家扔的。于是他们又来到17-7住户的家中询问。

  在刘先生的一再询问下,17-7的住户终于承认了17号和21号这两天的垃圾是她9岁的女儿不懂事扔下去的,17-7的住户称以前的垃圾不是她们扔的。

  “她说卫生巾是她的客人用的,你来了客人,你也不能把垃圾往下扔啊,而且就算是小孩不懂事扔的,但是你要教育好小孩子啊。”裴婆婆说,就算知道了是她扔的垃圾,她们也拿人家没有办法,只能自认倒霉了。

文章关键词:重庆小区高空抛物;尿不湿;物管;水晶城;卫生巾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庆小区高空抛物 避孕套卫生巾应有尽有

    【重庆小区高空抛物】11月25日,有市民向永川读本反映,永川水晶城5栋一住户素质太低,每天都会有垃圾丢在该栋1-7房间外的平台上。在刘先生的一再询问下,17-7的住户终于承认了17号和21号这两天的垃圾是她9岁的女儿不懂事扔下去的,17-7的住户称以前的垃圾不是她们扔的。

  • 90后未婚屌丝涉足母婴产业月入30万

    2016年9月24日,郑州一栋写字楼里,李牧和他的团队正在了解人体结构常识。李牧带领着一个全部是男性员工的团队涉足母婴及电商自媒体,目前团队员工基本都未婚,为让这群未婚男能够更好地做好产品体验,李牧专门为这个团队购买了充气娃娃供这帮未婚的90后们了解女性人体结构。

  • 山寨尿不湿的背后:渠道和竞价或滋生网购假货

    网上购物在给消费者带去方便的同时,也因为盘子越来越大,品控风险开始显山露水。众所周知,国内很多快速消费品是采用经销商模式,层层经销中,产品质量如何确保统一性,一直是品牌企业近年来的一个重要课题。

  • “穿尿不湿审案是无奈之举” 被恶意攻击法官很受伤

    3个月前,有网友发布微博,称河南有法官开庭要穿尿不湿,引起网友热议,其实,在传言背后有个让人尊敬的法官(本报4月13日有详细报道)。”  此事被网络媒体报道后,有网友断章取义称“河南法官开庭要穿尿不湿”,并在微博上谣传。

  • 香港纸尿裤成内地客扫货首选 当地严重缺货(图)

    扬子晚报记者随后又咨询了其他几家专门从事香港代购母婴用品的商家,“缺货”、“难过海关”是他们共同的遭遇。在一家母婴用品店,店主称韩国好奇尿不湿已经断货20多天了,“就是拿不到货,供应商没货,我们也没办法。

  • 孩子1岁以后最好别用尿不湿

     “尿不湿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家长的惰性,给宝宝用上尿不湿后,很多父母都会产生依赖性,毕竟不用洗尿布了,不用半夜起身了,的确很省心。”郑州大学三附院儿童保健科副主任医师段桂琴说,但是无限制地使用尿不湿却存在着不少弊端:宝宝屁股红、出湿疹、影响宝宝心智发育,形成习惯性尿床,影响走路姿势等。

  • 拾荒者撞人无力赔偿 女孩与轮椅和尿不湿为伴

    昨日上午,郫县法院内,因双腿无力,6岁女孩娟娟坐在了轮椅里,执行法官将86620元司法救助金递到了娟娟手中。”  胡文华则表示,她将把救助金用于对孩子的继续治疗,“能够让孩子站起来,是我今生最大的梦想。

  • 拾荒者撞人无力赔偿 6岁女孩终日与轮椅和尿不湿为伴

    昨日上午,郫县法院内,因双腿无力,6岁女孩娟娟坐在了轮椅里,执行法官将86620元司法救助金递到了娟娟手中。当天他驾驶的面包车没有购买任何保险,另外也没有任何民事赔付能力……  直到现在,娟娟仍无法直立行走,大小便也处于失禁状态。

  • 奇葩司机用尿不湿遮挡号牌 驾驶证被记12分(图)

    为逃避电子眼抓拍,一些驾驶员总能想出千奇百怪的方法来遮挡机动车号牌。4月29日,湖南省高警局岳阳支队汨罗大队查获一起用尿不湿遮挡号牌的“奇葩”违法行为。

  • 德国农民强制奶牛穿“尿不湿” 抗议欧盟新规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欧盟日前出台一项新规,禁止在坡度超过15%的山坡上使用化肥,引发农场主们的强烈反对。他们声称,将强制自家的奶牛穿上“尿不湿”。穿上尿不湿的奶牛在山坡上上散步

  • 杨幂被指霸道儿媳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所谓好儿子不如好儿媳,可惜刘丹一个乖儿子刘恺威娶了那个麻烦老婆,身为公公婆婆的刘丹夫妇也要听命鱼这一位霸气儿媳妇

  • 杨幂被指霸道儿媳 婆婆上街买尿不湿

    据香港媒体报道,可惜刘丹一个乖儿子刘恺威娶了那个麻烦老婆...

  • 杨幂被指霸道儿媳 婆婆上街买尿不湿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所谓好儿子不如好儿媳,可惜刘丹一个乖儿子刘恺威娶了那个麻烦老婆,身为公公婆婆的刘丹夫妇也要听命鱼这一位霸气儿媳妇

  • 法官穿“尿不湿”庭审引质疑 只为保证案件审理质量

    近日,关于省高院院长张立勇称“法官审理冗长案件有时得穿‘尿不湿’”的帖子在微博上热传,有网友质疑这是为宣传法官而作秀。”在开封市中院刑二庭副庭长吕建军等同事的印象中,刘庭长为人耿直,对自己和下属要求同样严苛。

  • 法官穿“尿不湿”庭审引质疑 只为保证案件审理质量

    近日,关于省高院院长张立勇称“法官审理冗长案件有时得穿‘尿不湿’”的帖子在微博上热传,有网友质疑这是为宣传法官而作秀。”在开封市中院刑二庭副庭长吕建军等同事的印象中,刘庭长为人耿直,对自己和下属要求同样严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