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宿舍养“矛头蝮蛇” 老师求助森林公安

2016年11月28日11:04  来源:春城晚报

5034

  “蛇,有毒蛇,麻烦你们森林公安前来处理。”24日中午12时,位于嵩明县军马场职教基地的一学院保卫处干部打来电话求助。

  接报后,嵩明县森林公安局当即组织有经验的4名人员携带专用捕蛇工具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个塑料笼子里装着一条蛇,长约1米,体表有伤,伤口用纱布包扎着。经仔细比对,是一条菜花原矛头蝮蛇,属有毒性蛇类。

  学校保卫处负责人说:“这条毒蛇被学生关在宠物箱里饲养,由于害怕检查就把蛇藏匿在衣柜里,幸被保卫处工作人员搜出。”随后,森林公安民警建议学校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随即将该蛇带回局里。 25日,嵩明县森林公安局将其送往云南省野生动物收容拯救中心处理。

文章关键词:毒蛇;森林公安局;嵩明县;大学生宿舍;老师;保卫处;学校;蛇类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度男子家中遇毒蛇将蛇咬死

    他“先下口为强”,竟将一条毒蛇咬死。

  • 美国男子如厕发现毒蛇环绕马桶

    据其所述,当时蛇的嘴是彻底张开的。

  • 毒蛇咬伤不可用嘴吸毒

    中了蛇毒可用嘴巴吮吸、心脏骤停的第一步抢救是敷冰袋……这些手机软件上出现的急救知识靠谱吗?前天,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发布“红十字急救掌上学堂”应用软件,昨天快报对此进行了报道后,引起了不少读者的兴趣。现代快报记者发现,这款软件内容全部依据《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急救与复苏指南》(2011版),纠正了一些急救知识软件中的不靠谱说法。不过,专家表示这款软件也有一些瑕疵,有待改进。

  • 平顶山女子被毒蛇咬伤因血清耽误治疗 微博求助

    平顶山女子被毒蛇咬伤,辗转多家医院都没有抗蛇毒血清,微博求助后,有人帮忙联系到了抗蝮蛇毒血清,昨晚她已注射。

  • 万宝龙奢华蛇形珠宝

    近看Boucheron Python手镯,700颗沙弗莱石、440颗蓝宝石和120颗钻石镶嵌于白金之中。Boucheron Adam手镯细节,548颗锰铝榴石、248颗红色及粉色尖晶石、黄宝石,6颗祖母绿和26颗钻石镶嵌于粉金之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