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探秘昆明“小矮人”村 谈情说爱似童话世界

2016年12月07日08:20  来源:光明网

5034

  【摘要】据了解,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碧鸡镇黑荞母村,这里生活着100多个身高不超过一米三的袖珍人,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已过五旬,最小的只有20岁,他们会打开电脑网上购物,甚至谈情说爱,有几对情侣还诞生了下一代。

  昆明小矮人村

  2016年12月2日,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碧鸡镇黑荞母村,居住在这里的“小矮人”像往常一样集聚到一起唱歌跳舞。

  昆明小矮人村

  据记者了解,这里生活着100多个身高不超过一米三的袖珍人,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已过五旬,最小的只有20岁。他们还组成一个“小人国艺术团”,每天向前来参观的人们表演节目和展示才华,在表演精彩时,人们往往会一边拍照,一边喝彩。

  昆明小矮人村

  这里的“小矮人”也像常人一样安居乐业,生活稳定,在闲空时,他们会像童话故事一般拿出“武器”操练。

  有时,他们还会种菜、种花、养猪、养狗、开餐馆。还会打开电脑网上购物,甚至谈情说爱,有几对情侣还诞生了下一代。当天气转凉时,他们会从蘑菇房里搬到附近的宿舍,宿舍就在不远也有取暖条件。

文章关键词:探秘;昆明小矮人村;谈情说爱;童话世界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探秘昆明"小矮人"村 似童话世界

    他们谈情说爱,有几对情侣还诞生了下一代。

  • 记者探秘郑州机场二期工程 一周后将启用

    191亿、70个足球场大、可起降最大的A380客机……12月19日,郑州二期工程将正式启用。目前已陆续启动转场投运工作,明年6月份将完成国内航班的全部转场。

  • 探秘"情趣病房"专家指导行房

    实地探秘"情趣病房"专家如何指导行房事

  • 探秘十一游玩好去处

    十一别再跨过山河大海去看人山人海了,小编为你推荐10个出游好去处,感受中华之最,让你重新爱上天朝!

  • 探秘“鬼屋”朝内大街81号

    探秘“鬼屋”朝内大街81号朝内大街81号是“华北协和话语学校”的原址,是美国传教士在1910年作为语言训练中心和休息处建立的。90年代末,开始闲置。不知源自何时,网上开始流传该处“闹鬼”的轶闻,甚至网民们把这里称为北京四大“凶宅”之首。

  • 探秘美国另类奢华的合法妓院

    在内华达沙漠地区有20多家合法的妓院。“月光小兔山庄”(Moonlite BunnyRanch)是内华达州最负盛名的妓院之一。它虽坐落于人烟稀少与世隔绝的内华达州首府卡森市郊区深山中,但却名声在外。据“月光小兔山庄”网站介绍,“山庄”始建于20世纪50年代,比内华达州允许开设妓院的时间早20多年,自那开始生意一直不错。

  • 探秘:全球10大最神秘最古老的迷宫

     迷宫,似乎是我们小时候的游戏,但是因其独特的游戏方法,使它不只是小孩子的专属,世界各地也有很多极具挑战的迷宫。

  • 高考试卷运送过程揭秘

    记者探秘:高考试卷的存放和转运

  • 记者探秘:高考试卷的存放和转运

    记者探秘:高考试卷的存放和转运

  • 探秘印尼爪哇文明

    许多人都有这样的口头禅“……早已丢到爪哇国了”,用来形容犹如天边的遥远。以前只是动嘴,如今真的跑到爪哇国来了,发现它竟然是那么的充满着魅力。

  • 探秘新西兰:感受原味南极 泛舟萤火虫洞

    新西兰的纯净美景,让人向往,那里丰富的自然生态与民俗风情,也引人入胜。带上孩子一起去新西兰吧,一同感受大自然的野趣无限,收获一份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

  • 探秘河南高端白酒贸易领军企业的成长历程

    2013年9月5日,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路明带领群象岛岛民企业家一行20余人,共同走进会员企业河南喜洋洋(酒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洋洋酒业),探秘河南高端白酒贸易领军企业的成长历程,感受酒的文化、酒的精神,聆听与酒有关的中国合伙人的精彩创业故事。

  • 探秘少林寺藏经阁 网传武功秘籍太"坑爹"

    在金庸的武侠小说里,少林寺藏经阁一向是武林高手争相探秘的一处宝地,正因如此,每一位到少林寺的游人都格外关注藏经阁...

  • 探秘藏经阁网传秘籍太坑爹

    在金庸的武侠小说里,少林寺藏经阁一向是武林高手争相探秘的一处宝地,正因如此,每一位到少林寺的游人都格外关注藏经阁...

  •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