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岁男童想吃麦当劳 独自开玩具电动车行驶3公里

2016年12月21日16:38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原标题:台湾4岁男童想吃麦当劳,独自开玩具电动车行驶3公里)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讯,台南市北区派出所警察20日上午接获民众报案,称一名小男童独自开着BMW玩具电动车在路上闲晃。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南市北区派出所警察20日上午接获民众报案,称一名小男童独自开着BMW玩具电动车在路上闲晃。警方赶紧将他带回派出所,正巧男童父母到派出所报案寻人。看到儿子平安无事,才放下心中大石。

  警方调查,这名4岁林姓男童,从住处临安路2段开到西门路麦当劳,距离3公里。原来他是为了买麦当劳薯条,竟然独自开玩具车上路。虽然没买到薯条,但幸好平安无事,只是虚惊一场。

  派出所警察表示,昨天早上8点接获民众报案,说看到有小孩独自一人行驶电动车,很危险。警察赶紧前往处理,跟着民众提供的线索寻人,最后在北区海安路3段找到被民众挡下来关心的男童。

  男童母亲起床后,发现儿子失踪,心急如焚地到派出所报案,正巧撞见刚被警察带回的儿子,感动地抱着儿子不放。

  (原题为《台湾4岁男童想吃麦当劳 开玩具车狂飙3公里》)

文章关键词:麦当劳;男童母亲;想吃;电动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麦当劳被指利用税收系统漏洞在澳避税近4亿美元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麦当劳作为国际快餐业巨头,最近在澳大利亚陷入了危机。

  • 美国男子三餐吃麦当劳 半年减重27公斤

    台媒称,不少人都被告知,如果太常吃快餐,可能会因摄取过高的油量导致肥胖,但现在有一名外国的高中老师,半年时间三餐都吃麦当劳,竟然减轻27公斤,他还成了麦当劳的品牌大使。

  • 麦当劳全球关店700家

    麦当劳中国称:关店是麦当劳在全球以及中国保持稳健发展策略的举措,也是一直在进行的资产优化过程。麦当劳中国表示,即使关店,作为全球主要的市场之一,麦当劳依然把中国作为重要扩张的市场积极开拓,预计今年新开店数约250家。

  • 麦当劳在美国停用含抗生素鸡肉 海外方案暂未宣布

    当地时间3月4日,麦当劳宣布将停止在美国地区的1.4万家门店使用含抗生素的鸡肉,同时,麦当劳还将提供未注射重组牛生长激素(rbST)奶牛所产的牛奶。而在家禽生长过程中使用抗生素,虽然会让它们避免得病,但是使用的抗生素并不能完全代谢出去,一部分抗生素将会残留在家禽体内。

  • 杭州蒋经国旧居将开麦当劳 专家称别浪费资源

    杭州老房子研究专家仲向平的意见是,蒋经国旧居另辟蹊径开麦当劳咖啡馆,符合时代潮流,也未尝不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