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岁小伙弑父碎尸藏楼顶 事后卖掉父亲汽车去旅游

2017年01月13日07:51  来源:华商报

5034

undefined

  谁也不知道,19岁的男孩为何会对父亲痛下杀手,并残忍地肢解尸体……

  19岁的屈某是商洛人,原是西安一民办学院的大二学生,去年10月退学。父母离婚,他和父亲住在商洛市水务局家属院。

  去年12月26日,屈某和父亲因琐事在家发生争执,两人动了手,情急之下,屈某摸了把刀,后来他用刀捅死父亲并肢解尸体,藏在5楼楼顶上。直到今年1月11日,母亲再三追问下,他才说出杀死父亲的事。昨日凌晨4时30分,他在母亲陪同下投案自首。

  华商报记者获悉,屈某父亲今年50岁,下岗后自己做生意。屈某因染黄色头发等举动,经常被父亲责备。据死者一位朋友介绍,死者生前待人温和。

  昨日下午3时许,在商洛市水务局家属院内,提起这幕惨剧,几名老住户不住摇头。一位住户说,屈某一家以前并不住在这里,平时来往不多,早上小区来了很多警察,才知道出事了,“这娃太残忍了,简直畜生不如!”屈某家在某单元502室,是顶层,记者看到,屈某家和402室房门口都放着桃木枝,是住户用来“驱邪”的。顶楼阁楼东侧就是屈某藏尸的地方,地上还有不太明显的血迹。

  昨晚,华商报记者获悉,藏尸后,屈某开着父亲的汽车到了西安,将汽车抵押成钱后,拿着钱和朋友旅游。

  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女子酒后怒杀情夫并碎尸30余块 潜逃外地15年

  2001年12月3日,荔波县朝阳镇新寨果园内发生一起杀人碎尸案,受害人张某某(男,猝年41岁,三都县人)被人残忍杀害,头部被砍面目全非,尸体被肢解为30余块抛到距离现场约5公里的朝阳镇洞阳坝河段。

文章关键词:屈某;父亲;旅游;民办学院;小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举报公务员女友有俩户口且花钱调工作

    近日,榆林男子白某匿名向佳县纪委举报在佳县林业局工作的女友屈某,举报内容包括其利用职务之便经商、双户口、花钱调动工作等问题。”该负责人表示,对于白某所怀疑的举报人信息是从纪委泄漏的,他感到十分惊讶,表示此类事件绝不会发生。

  • 男子举报公务员女友有2个户口且花钱调动工作

    举报内容包括其经商、双户口、花钱调动工作等问题。

  • 男子举报公务员女友有2个户口且花钱调动工作

    近日,榆林男子白某匿名向佳县纪委举报在佳县林业局工作的女友屈某,举报内容包括其利用职务之便经商、双户口、花钱调动工作等问题。”该负责人表示,对于白某所怀疑的举报人信息是从纪委泄漏的,他感到十分惊讶,表示此类事件绝不会发生。

  • 肇事后把伤者丢路边 登封俩农民涉嫌故意杀人

    (记者 胡巨阳)交通肇事后,将被撞者丢在路边逃逸。2013年12月28日早晨,有群众在登封市白坪乡一公路附近发现一具女尸,民警确定其死于交通事故。调查发现,肇事车辆是一辆黑色奥迪车,当时车内两人司机屈某和乘客李某均为登封市告成镇村民。

  • 司机为图省事将23吨毒废水倒入河中被判刑

    装了有毒废水的罐车出现故障,在车主的催促下,司机维修时为图省事,竟将废水倒入河中,造成河流遭到严重污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