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奇妙缘分!台湾热心男献血救人 竟救到未来老婆

2017年01月18日15:13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台湾献血热心boy多年来不时献血,竟救了未来老婆!

  多年前差点失去生命的新竹市民林晓芬,经输血急救挽回一命,后来辗转得知献血者竟是现任男友连志成,让她大吃一惊,连也笑称“献血可救人,还可能不小心救到未来老婆”。

undefined

  只身在台北工作多年的林晓芬,9年前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挂急诊,却忽然陷入昏迷,醒来后,才知道自己大量失血,除了输10多袋血液外,因她凝血功能失常,又再加输2袋分离式血小板才挽回一命,“如果不是这些血,我可能已经不在了”。

  2年前,林晓芬回到家乡新竹市接手家业,认识了现任男友连志成,2人交往后,才知道原来男友也是一位“热血男子”,会不定时到献血中心报到,挽袖捐热血、献血小板,家中摆满了“献血宝宝”公仔,就是最佳证明。

undefined

  最近,林晓芬向连志成分享了多年前“鬼门关”走一遭的经历,连志成无心的一句“该不会是用到我的血吧?”,让她产生好奇心,经多次奔波,终于辗转打听到当年救了她的献血者是谁,结果令她大吃一惊。“献血地点在新竹,是名连先生”林晓芬对于这样的资讯感到不可思议,没想到9年前救了她的那袋血,来源竟是现任男友,直呼“缘分真是天注定”。

  连志成也笑称,“呼吁大家去献血,因为有机会救到未来的老婆喔。”林晓芬说,因为自己就是献血受益者,虽身体因素无法献血,但常鼓励家人、亲友到献血中心献血,不仅可以救人,也对身体好,希望透过他们的故事,鼓励大家奉献热血。

文章关键词:老婆;缘分;救人;男友;鬼门关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78岁老汉“转卖”22岁老婆 女子被“退回”后死亡

    78岁老汉花3200元买了个22岁的老婆,共同生活四个月后,老汉竟要价8000元托人将其转卖出去,理由是不会挣钱且身上有病。据办案单位证实,无论是吴某还是吴和平、赵某等人,均证实伍某平常脑子有点糊涂,神志不太清楚,有严重的皮肤病。

  • 92岁老头有97个老婆 结婚了107次

    在非洲国家尼日利亚,92岁的男子Mohammed Bello Abubakar已经结婚了107次,排除了10次离婚后,现在他还有97个妻子。Mohammed认为他的婚姻运动是“神圣的”,而不用听从世俗政权,反而选择不断办新的婚礼,迎娶更多妻子。

  • 身家上千万金店老板盗39万元黄金 称老婆管钱太紧

    10月2日晚9时许,巴南区木洞镇香港黄金金店老板外出吃饭归来,赫然发现店内被盗,一片狼藉。经过审讯,37岁的叶某交代,他是福建省莆田市人,在重庆打拼多年,目前在綦江区有1家金店,江北区有1家,贵州省还有1家,身家上千万元。

  • 老婆 回家吧-百姓调解

    时长:17分44秒

  • 骗子租"爹娘""老婆"诈骗20万消失 "演员"没得到酬金报警

    本报商丘讯商丘一男子李某沉溺赌博,欠债20余万。8月31日,记者从虞城县公安局获悉,男子李某已被刑事拘留,其租来的“父母”和“老婆”也被抓入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