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妻子出轨不回家 向多名女子喷射腐蚀性液体

2017年01月23日09:40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扬子晚报讯 去年5月,在宿迁市宿城区、湖滨新区相继发生多起向女性喷射腐蚀性液体案件,不少女性市民甚至晚上不敢出门。1月19日下午,宿迁市宿城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一审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罗某有期徒刑2年。

  2016年5月至7月,宿迁市宿城区、湖滨新区相继发生多起向女性喷射腐蚀性液体寻衅滋事案件。7月4日晚10时30分许,一中年女性骑电动车沿着宿迁市区幸福北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一家旅馆门前时,一陌生男子从其身后向她喷射疑似硫酸液体,致其左侧腰部灼伤。就在此案发生前10分钟左右,一中年女性骑电动车,同样被人喷射疑似硫酸液体。

  接报后,警方调查发现,5月和6月,宿迁市湖滨新区井头辖区发生4起类似的案件,作案手段相似。警方推断,这几起案件应为同一人所为。后经过警方缜密侦察,于7月7日晚将嫌疑人罗某抓获归案。

  在法庭上,被告人罗某称,他在第一段婚姻中发现了妻子出轨,便要求妻子回家好好过日子,但妻子不仅没悔改,反而对其辱骂。他由此认为大多数女性都不是好人,所以产生报复心理。法院经审理后作出上述判决。

  老公找小三被识破 对妻说"钱都给你了还想怎样"

  今年38岁的邓琴告诉记者,她和丈夫王先生一起经营一家灯具店,可丈夫竟偷偷拿出一部分积蓄,和照片上32岁的许姓女子合开了一家小吃店,这样的生活已持续两年时间。每次邓琴找丈夫理论,丈夫就称“这个店赚的钱都给你了,你还想怎么样?”

文章关键词:妻子出轨;腐蚀性液体;女子;案件;宿迁市宿城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妻子出轨侄子 男子持木枕砸死侄子逃亡25年

    西安公安碑林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张森:“我们调取了犯罪嫌疑人赵某作案前使用的驾驶证,发现赵某的驾驶证于2013年在咸阳市车管所进行了一次变更。

  • 丈夫假扮妻子与情夫约会 用刀捅对方屁股

    李某华通过“陌陌”聊天软件发现妻子出轨,于是持刀将情夫捅成重伤。

  • 荒唐丈夫把妻子手砍掉 竟然是怕太美出轨!

    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男女结为夫妻,应该是一种缘分,尤其是娶了一位漂亮的妻子,作为丈夫更应该好好努力工作。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男女结为夫妻,应该是一种缘分,尤其是娶了一位漂亮的妻子,作为丈夫更应该好好努力工作。

  • 男子刺死情敌潜逃18年 遇车祸毁容仍被抓

    2016年12月27日,沈阳警方在东港市老车站附近,抓获网上逃犯张春某。1998年,张春某在黑龙江鸡西市一家舞厅内刀刺受害人周某某十余刀后又追踪妻子石某华至岳父家中,刺伤小舅子石某景。

  • 男子发现妻子与人亲热 双方群殴场面混乱

    1月8日晚10点,柳州市胜利路雀山公园摩天轮后方,有十多人发生争吵和打斗,其中一人大腿被捅了一刀。过程中发生争吵,该陌生男子也有两名男性朋友在场,对伤者男他们进行了殴打,殴打过程中还拿出把小刀威胁。

  • 男子失踪家门口挖出遗骸 被出轨妻子所害

    12月6日,77岁的杨福芝捧着刚给儿子洗的遗像老泪纵横,他怎么也没想到,寻了五年的儿子,早已去世,就埋在离家只有50米的地方。

  • 丈夫拍妻子出轨裸照敲诈5名男子 索要6万元获刑

    中安在线消息,据市场星报报道,发现妻子宋某某和微信好友在家中发生不正当关系后,安徽庐江男子王某以拍摄裸照等手段威胁,向5名被害人索要共计6万余元。

  • 美国男子无人机捉奸:拍下妻子出轨过程

    目前民用多旋翼航拍无人机已经相当的普遍,很多人用它来记录美景或是幸福的婚礼,但美国用户YAOG却用无人机拍下了妻子出轨的铁证。一直跟踪到大概两三个街区外,并目击到妻子与出轨男人约会并淡然上车离去的场景。

  • 女子结婚20多年迷上网络聊天出轨

    赵建民告诉百姓调解员,自己是上门女婿,自从来到妻子侯春霞家里后,自己整日在外挣钱养家,妻子只是在家带孩子。可是最近妻子迷恋上了网聊,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摇出”很多陌生男人,开始了无休止的聊天。

  • 男子怀疑妻子出轨 对无辜孕妇施暴致一尸两命

    公诉人问其为何尾随黄某进入楼道,刘华青辩称因为自己穿得少想进楼道躲一下。2016年3月,中山大学法医鉴定中心出具鉴定意见,刘华青系酒精所致精神障碍,无精神病,具有完全刑事能力,具有受审能力。

  • 男子因怀疑妻子出轨 当女儿面扒光妻子游街

    据安徽商报报道 池州一在外务工男子怀疑妻子外遇,悄悄潜回妻子租住地,在长辈、孩子面前强行将妻子衣物扒下烧毁,拉到马路上游街。法院审理查明,2016年4月7日,被告人李某某在未告知其妻王雪(化名)的情形下,从务工地上海返回石台县,夜间蹲守在其妻租住房屋外。

  • 男子因怀疑妻子出轨 当女儿面扒光妻子游街

    因怀疑妻子与他人有不正当关系。

  • 男子梦见妻子出轨频家暴 记者采访被追打

    事情源于昌乐梁大姐的一通求助电话。没追上人的老王并未气馁,坐上一辆电动车,在记者后头狂追,一路将记者追到地里后,才回去。两人的孩子和不少村民都向记者传达一样的说法:“老王性格暴躁,经常把梁大姐打出门外,碍于他的脾气,大家并不敢上前劝阻。

  • 男子约妻子情人谈判 误把调解人当第三者砍百余刀

    男子发现妻子出轨,于是约第三者谈判。几分钟后,汪春和房东带着警察急忙赶到时,赵现一言不发地坐在客厅里,而“李立”血肉模糊地倒在卫生间里,已没了气息。

  • 驻马店男子发现老婆出轨 杀妻子和情夫后当场自杀

    河南省西平县一男子因发现妻子出轨,在行凶妻子及情夫二人后,当场自杀,三人全部死亡。通报称,9月16日晚,西平县交通路某小区发生一起命案,案件造成两人当场死亡,另一人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