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妻子出轨侄子 男子持木枕砸死侄子逃亡25年

2017年01月20日18:44  来源:西部网

5034

男子被抓获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杨晗李东方)25年前,西安的一名男子手持木枕将人砸伤后逃走,对方抢救无效死亡。这25年间,他东躲西藏,警方却从未放弃追捕,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最近,这名外逃25年的男子被警方抓获,当年20多岁的小伙现在已50岁。

  1992年8月26号,西安振兴东巷一名男子被打成重伤后死亡,而伤人者逃走了,警方成立了专案组,发现死者的一名远房叔叔赵某有作案嫌疑,案发后赵某已经不见了踪影。二十多年间,赵某仿佛人间蒸发了一样,没有任何消息,案件也一度陷入僵局。去年,民警再次对案件进行梳理后有了重大突破。

  西安公安碑林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张森:“我们调取了犯罪嫌疑人赵某作案前使用的驾驶证,发现赵某的驾驶证于2013年在咸阳市车管所进行了一次变更。发现他和自己的家属有联系。”

  顺藤摸瓜,民警通过大量走访查证,发现犯罪嫌疑人赵某跟他的女儿保持过联系,很有可能藏匿在西安纺织城。民警多日蹲守后,1月10号,在纺织城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赵某当年为何又在家中手持木枕打死侄子呢?

  西安公安碑林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张森:“他回家之后发现自己的媳妇和他的侄子之间有奸情,他当场抓获,所以当时把赵某激怒了,他就和受害人进行了厮打。”

  原来,赵某这些年一直东躲西藏,25年来隐姓埋名,从未使用过身份证,在新疆和深圳两地打过零工,每次想到多年前发生的事,他就夜不能寐。

  犯罪嫌疑人赵某:“我觉得跑了这么些年,真的跟猪狗一样的(生活)。现在呆到这里,心里踏实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警方刑拘。

文章关键词:妻子出轨;妻子出轨侄子;男子杀人后潜逃;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妻子出轨与初恋宾馆开房 丈夫持刀枪杀害情敌全家

    2014年12月15日,公安机关以沈刚涉嫌故意杀人、非法持有枪支、放火罪移送平原县检察院审查起诉。2015年12月6日,德州市中级法院认定,被告人沈刚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放火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犯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 女子婚内出轨常年不回家 扔下三个孩子跟别人过

    照片上的这个孩子叫小石头(化名),今年9岁,是白坪小学的一名小学生。看到张伟无奈的放弃这件事,我们也非常替他难受,因为我们没有联系到吴晓娜,所以对他俩的感情纠葛我们也不好说。

  • 妻子出轨遭裸照威胁 丈夫开车撞死第三者

    现年42岁的女子刘艾樱出轨后反被第三者王国平以裸照相威胁。最终,法院认定,刘艾樱及其辩护人所提的刘艾樱事前未与李鹏飞商量伤害被害人与刘艾樱及李鹏飞归案后供述不符,检察机关指控的故意伤害罪成立,刘艾樱获刑3年。

  • 妻子出轨遭裸照威胁 丈夫开电三轮撞死第三者

    现年42岁的女子刘艾樱出轨后反被第三者王国平以裸照相威胁。”  最终,法院认定,刘艾樱及其辩护人所提的刘艾樱事前未与李鹏飞商量伤害被害人与刘艾樱及李鹏飞归案后供述不符,检察机关指控的故意伤害罪成立,刘艾樱获刑3年。

  • 妻子出轨遭裸照威胁 丈夫开电三轮撞死第三者

    因妻子出轨遭裸照威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