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立波保释后首发微博致歉:打扰大家过年了

2017年01月24日08:34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日前,周立波在美国长岛因涉嫌持有枪支、藏有毒品而被美国警方逮捕一事备受多方关注,此前周立波在缴纳了保释金之后已经获得保释。1月23日晚间,周立波在保释后首次通过微博发声,先是对其引发的事件和骚动致歉,并再次自陈清白,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私德建设,摒弃自小养成的玩枪舞棍习气。至于黄赌毒,本人过去、现在、将来,都不会感兴趣”,更表示“事实和法律将还我清白”。

  据新浪娱乐报道,此前,周立波在保释离开法院面对媒体的提问时,曾强调警察在其车上发现的枪支是“合法持有”,而至于同车起获的毒品并不是他的,来源可能是其同车的中国籍男性唐爽。对于周立波的说法,唐爽一方并没有做出回应。

周立波保释后首发微博致歉:打扰大家过年了

  而根据23日晚周立波微博所发的声明,其再次强调,枪支系自己持有,但未来会加强自我要求,要“摒弃自小养成的玩枪舞棍习气”,而至于毒品,他“过去、现在、将来,都不会感兴趣”。根据美国警方目前的调查显示,并未发现周立波存在酒驾和毒驾的嫌疑。周立波还再次强调自己的“清口艺术”也是他的人品,法律和事实会还给他清白。

  据悉,周立波目前只是处于交保候审阶段,该案将于3月9日在美国进行开庭审理,其被起诉的包括非法持有武器和非法持有管制药物等刑事罪名。对于周立波坚持认为自己无罪的说辞,此前有律师解读表示,如果调查属实罪名成立,但周立波选择不认罪,可能会面临三到五年的牢刑,认罪则是一年左右的牢刑。

周立波保释后首发微博致歉:打扰大家过年了

周立波保释后首发微博致歉:打扰大家过年了

文章关键词:周立波;周立波保释后首发微博致歉;周立波吸毒;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被捕时配合警方

    警方立即逮捕了驾驶员周立波及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唐爽,两人被捕时配合警方,并未拒捕。来源:人民日报  据美国当地中文媒体报道,美国纽约警方于当地时间一月十九日公布周立波十八日晚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以及危险驾驶而遭到逮捕。

  • 总领馆密切跟进

    总领馆已向当地警局核实、了解情况。总领馆将密切关注案件进展,及时向相关中国公民提供领事协助。另据世界日报报道,当地警方19日公布,周立波在美国长岛被警拦截搜查。警方从车上搜出可卡因与枪支,当场逮捕周立波与另一男子唐爽(音译),将于20日过堂。

  • 周立波缴纳保释金离庭

    周立波将面临四项指控:1、非法持有违禁药品;2、非法持有武器;3、非法持有枪支;4、开车时打电话。杨美华还透露,周立波将面临四项指控:1、非法持有违禁药品;2、非法持有武器;3、非法持有枪支;4、开车时打电话。

  • 周立波被传讯细节曝光 多项指控还能笑?

    据新华网纽约1月20日消息,中国公民周立波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和毒品”1月20日在美国纽约州拿骚县地区法院接受传讯。法院将于3月9日开庭审理此案。

  • 周立波国内律师回应“毒品”:就算是,也不是他的

    昨日,外媒报道周立波在美国因非法持有枪支和毒品被捕,美国警方已经确认此消息。张新年认为,周立波的违法犯罪事实事发美国领土,美国司法机关有权管辖,将面临美国法律的制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