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男子拐卖9名"越南新娘" 每名10万元全卖出

2017年01月24日09:58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5034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两男子欠了债,居然做起了拐卖妇女的发财梦,先后从越南带回9名女子,以每名10万元的价格卖给界首等地的单身汉。最终,买家、卖家共9人分别领刑。

  年届60的被告人单磊是河南省郸城县人,2014年其子驾车不慎出了交通事故,不仅被判了刑,而且因赔偿问题欠了一屁股的债,单磊的日子过得开始拮据起来。听说界首市芦村的远房老表范大海从越南给内地大龄青年介绍媳妇赚了不少钱,于是单磊就做起了拐卖妇女的发财梦。他找到范大海后商定,由范大海从云南边境带越南女子过来,单磊联系买家,一个越南女卖价10万元。二人从此开启了罪恶之行。

  2015年12月至2016年3月间,单磊联系到苗新腾、马超群、李代山等9名买家,范大海则利用自己的关系,先后4次前往云南麻栗坡县等地,经联系上线,共带回9名越南籍妇女回到内地,先后将9名越南女卖往界首、太和、郸城等地。案发后,界首公安机关迅速出击,将被害人解救送回越南。

  近日,此案在界首法院开庭审理。法院认为,被告人单磊、范大海以出卖为目的,贩卖、接送妇女9名,其行为触犯了刑法构成拐卖妇女罪。被告人苗心腾、马超群、李代山等9名被告人收买被拐卖的妇女,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四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构成收买被拐卖的妇女罪。鉴于被告人苗新腾等收买人按照被买妇女的意愿,不阻碍其返回原居住地,根据法律规定可以对其从轻或者减轻处罚。界首法院宣判单磊等9名被告人被判处12年至2年不等的刑罚。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填答问卷,获惊喜礼品>>

  越南孕妇被拐当新娘遭性侵 身怀六甲被逼行房

  孕妇被拐当新娘,越南22岁孕妇被卖到中国广东当他人妻子,身怀六甲惨遭性侵十分可怜。如今中国男子到越南买老婆已经是很普遍的现象,一些不法分子从中看到商机,于是将越南拐卖来的妇女卖给中国男人当老婆,就连孕妇也不放过。广西东兴警方7日披露,越南广宁省一名22岁的孕妇被拐卖至中国广东做他人妻子,11个月后母子终获解救。目前,广西东兴市公安局已向越南芒街市公安局移交母子二人。

  东兴警方介绍,2015年10月29日,东兴市公安局接到越南芒街市公安局的协查通报,通报称:越南广宁省同会市保宁乡中平村的阮氏锦报案,其1993年出生的女儿黄氏琼庄被人拐卖到中国,经调查获悉黄氏琼庄被拐卖到广东省揭阳市,被拐时黄氏琼庄已有4个月身孕,现已生下一名4个月大的男婴,请求东兴市公安局协助解救其母子,并移交给越南芒街市公安局。

文章关键词:越南新娘;拐卖妇女;男子;越南女子;被告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9名越南新娘集体消失 携走礼金近200万

    19名越南新娘集体消失 携走礼金近200万

  • 在华越南新娘或超10万人 婚后3年仍无中国绿卡

    由于逃婚、检出艾滋病、无法入户等负面信息,加上中越双方都将跨国婚姻中介认定为非法,一度红火的团购越南新娘现已销声匿迹,越南女孩进入中国的热潮正在减退。被解读为中国社会低阶层男性婚姻梦的“越南新娘”也渐行渐远 

  • 在华越南新娘或超10万人

    目前,在中国的越南新娘总数超出10万人,但身份问题一直难以解决。

  • “越南团购新娘”最贵4万最低1万 11名新郎被擒

    他们先后9次将11名越南妇女骗往湖南新化县交由李幺妹、邹阿信夫妇和李一飞夫妇,以1万元至4万元不等的价钱分销。至5月17日,昆明铁路警方专案组成功破获了这个集供、转、销为一体的跨越越南、云南、湖南的特大拐卖越南妇女的犯罪团伙,共抓获18名犯罪嫌疑人。

  • 4名越南新娘本想嫁土豪却嫁了村夫 集体“逃婚”

    4月17日,浙江在线记者自苍南警方处获悉,3名越南新娘已于4月16日下午踏上回国之路。中国红娘网婚恋专家毕晓宁接受浙江在线记者采访时指出,我国法律明确规定,国内一切婚介机构不得受理涉外婚恋中介业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