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是走失?还是骗局? 登封男子寻找越南新娘

2016年12月06日20:00  来源:民生新闻第7天

5034

  12月1日下午2点左右,家住大冶镇的李先生带着自己的越南新婚妻子到大冶镇南环车站附近的饺子馆吃饭。结账时,妻子突然骑车出去了,五分钟后又把车子停回原地,对李先生招手示意去西边转转。等李先生结账出来,却怎么也找不到妻子了。

  是走失?还是骗局? 登封男子寻找越南新娘

图为结婚当天照片

  妻子是越南人,只懂一点中文,一直联系不上妻子,李先生只好与妻子娘家人取得联系,但娘家人打电话妻子也是不接。无奈,李先生家人决定报警,但警方称需要采血,否则不能立案。可妻子家太远了,丈母娘年龄也大了,行动不便,根本没法来登封。

  去通讯公司查询妻子的通话记录,也是碰壁,去客运办公室想看看监控,找线索,也是无果。

  据李先生介绍,妻子是自己的父亲在广西上班的老板给介绍的,到越南经过相亲,你情我愿,见父母一系列礼仪之后,大概花销为10万余元。

  于2016年10月28日妻子与娘家人跟随李先生到达郑州,注册结婚,领了结婚证,帮妻子拿到签证后,于29日在老家举行了婚礼仪式。

  对于新婚妻子,李先生是照顾非常周到,把妻子当宝一样宠着。对于妻子的不告而别,李先生一家非常伤心。

  李先生回忆称:当初与家父一起到越南,见过妻子的家人与亲戚,在那边停留两个月之久,两家都非常同意这门跨国婚姻。离开之时,妻子把娘家所有亲戚欢聚一堂,一一告别。

文章关键词:越南新娘;骗局;走失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华越南新娘或超10万人 婚后3年仍无中国绿卡

    由于逃婚、检出艾滋病、无法入户等负面信息,加上中越双方都将跨国婚姻中介认定为非法,一度红火的团购越南新娘现已销声匿迹,越南女孩进入中国的热潮正在减退。被解读为中国社会低阶层男性婚姻梦的“越南新娘”也渐行渐远 

  • 在华越南新娘或超10万人

    目前,在中国的越南新娘总数超出10万人,但身份问题一直难以解决。

  • “越南团购新娘”最贵4万最低1万 11名新郎被擒

    他们先后9次将11名越南妇女骗往湖南新化县交由李幺妹、邹阿信夫妇和李一飞夫妇,以1万元至4万元不等的价钱分销。至5月17日,昆明铁路警方专案组成功破获了这个集供、转、销为一体的跨越越南、云南、湖南的特大拐卖越南妇女的犯罪团伙,共抓获18名犯罪嫌疑人。

  • 4名越南新娘本想嫁土豪却嫁了村夫 集体“逃婚”

    4月17日,浙江在线记者自苍南警方处获悉,3名越南新娘已于4月16日下午踏上回国之路。中国红娘网婚恋专家毕晓宁接受浙江在线记者采访时指出,我国法律明确规定,国内一切婚介机构不得受理涉外婚恋中介业务。

  • 广东男子娶越南新娘 “黑户”子女获准入户

    德庆县政府介绍,2010年广东省公安厅下发《关于对外国人非法入境生育小孩入户问题意见的通知》。同一年,22岁的黄欣、20岁的黄中田也先后被“卖”进大都塘村,成为该村的越南新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