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宝强晒30年前后全家福对比照 网友:复制粘贴!

2017年02月03日09:4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王宝强晒全家福

  王宝强晒全家福

王宝强晒全家福

王宝强晒全家福

  网易娱乐2月2日报道 2月2日晚,王宝强晒30年前后的全家福对比照,并写道:“30多年前和30多年后,妈妈依然在怀里抱着我,宝宝好幸福!妈妈我爱你!”照片中,妈妈带着王宝强姐弟三人,一家人都长得非常的相像,特别是王宝强和姐姐,两人简直一模一样。

  对比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这一家人的基因简直是复制粘贴啊!”

文章关键词:王宝强;王宝强晒30年前后全家福对比照;王宝强全家福;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宝强新恋情曝光!亲密互动女方是泰迪姐妹团成员

    王宝强9日被爆出和新女友一起去健身房运动的照片,互动亲密自然。熊乃瑾娇小玲珑、面容姣好,有着精致的五官和瓜子脸,皮肤更是晶莹剔透,令许多人感到羡慕不已。

  •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颜值身材不输小鲜肉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王宝强8月惊爆婚变,妻子马蓉和自己经纪人宋喆外遇,令粉丝心疼气愤。他脸蛋帅气,眼神又锐利,时刻对周围保持警觉,见到镜头拍摄的眼神,更是充满气势,走在推挤人群中,也能发挥手长脚长的优势保护艺人。

  • 王宝强支持赵薇被骂惨 网友:先把自家后院管好

    日前,围观王宝强离婚大战的群众刚刚散场,却又因为他转发赵薇的辟谣声明齐聚一堂。

  • 王宝强力挺赵薇却遭网友责怪

    而让不少人想不到的是王宝强竟然也更新微博,力挺赵薇的声明,一时间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和热议,毕竟王宝强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 王宝强离婚案新进展

    11月11日,王宝强律师张起淮接受媒体采访,指出,10月18号王宝强去法院并非一审开庭,而是双方互换证据,并透露,在11月2号,双方又交换了一次证据,指出马蓉方没有提供什么有实质性的证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